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全员】【all叶】街坊之他们是怎样的人——方锐篇

如果我说我还是打算在线上刷感情线,比如论坛体聊天体什么的

你们会

打我




“各位日安,这里是电竞之家随机街访栏目‘他们是什么样的人?’第十期!我们将采访不曾接触过荣耀或者对荣耀并不熟悉的路人,告诉他们职业选手们的名字,问问他们觉得各位选手是什么样的人。那么,本期节目开始啦~­­”

【日安什么鬼...】

【都会背惹 赶脚自己可以做字幕组w】

【其实每期还是有点差别的——by强迫症1.0】

【1.0什么鬼...2.0是不是就是“每期字数在97.849上下浮动”hhh】

【请问是怎么得出这个数据的...?】

【救命别去数啊!我瞎说的!!!】


“今天这位选手也有相当传奇的职业生涯哦!在因风格问题离开原战队后,他改变职业,在全新的队伍里成就了全新的自己。大家都猜到了吧?他就是我们别具一格的气功师,海无量的操作者——方锐!”

【方锐!转型!再封神!】

【果然有些头衔没有说出来啊[沉思]】

【看弹幕还以为是新杰大大呢...】

【↑那大概是...8.0...什么的...吧】

【他就是我们的猥琐大师——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眼神冷酷凌厉!就像警匪片里那种帅气的犯罪分子!”捧着奶茶的小姑娘一脸憧憬。

【EXM???帅气的...啥?】

【三观堪忧啊妹子[叹气] 去粉韩文清怎么样...?】

【点心大大那双大眼睛..._(:зゝ∠)_ 冷酷个P啦!!!】

【完蛋我又想起兴欣官博上那个有毒的个人宣传了hhh 港真我觉得方锐看到自己旁边被p满粉红泡泡BGM是“你的大眼睛”内心一定是奔溃的 这种热爱自黑的战队简直药丸】

【咦?那不是王队专用的吗?[好奇][无辜]】


“一身正气保家卫国的大好男儿吧。”穿着专业运动背心的青年想了想后这么说。

【......感到了惶恐】

【身为国家队的一员的确是为国争光呀】

【没错!中国队是最棒的!】

【我们是冠军!!!绝对!!!】

【虽然有点傻但是果然...好燃!我们最强!】


“方枘圆凿......啊,抱歉!”穿校服的男孩扶了扶眼镜,稍有点尴尬的样子,“最近语文学得有点儿魔怔,那就......比较独那种人吧。”

【看到了当年的自己】

【相信我少年,再过半年你就啥也不记得了】

【这玩意儿读rui的吗orz】

【孤独的方锐大大眨着漂亮的大眼睛(...)对着墙角唱“你的大眼睛”默默垂泪...我在想什么[一巴掌]】

【...老衲颇为害怕】


“咳,我也觉得有点毒哈,不过我真心觉得这名字吧,听起来挺像辛普森的——我是说长相。”妹子还特别生动地撅起嘴示范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妹子太有趣了我的妈让我再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始真心没反应过来 直到人家撅起了嘴_(:зゝ∠)_】

【这个生动形象的也是没谁了hhh 厉害了辛普森】

【好想圈兴欣官博!预感到一大波p图正在接近!】

【把之前的结合起来hhhhhhhh救命饶了我吧】


“好了观众朋友们,本期节目就到这儿,我们下期见!”


评论 ( 5 )
热度 ( 3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