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怎么说,这个温柔、强大、豁达、执著有时候又着实直白得让人想打他但最后也只舍得揉乱他头发的家伙就在那里,我相信影视化也好污蔑诋毁也好折损不了他一丝一毫的光芒。
但这不意味着我,或者说我们,喜欢着他的所有人,就愿意看到这样的评价。希望我们的举动是在让更多人认识他的好而不是无意中达到相反的效果。
最后,我们不搞事,但也不怕事。

叽歪歪:

关于真人化,一直没说什么,想说的都在长微博里了。
插播一句,每个叶粉眼中的叶修也许各有不同,但无疑都是具有很多可爱之处的。不管发生什么,你理解的那个叶修就是你的叶修,不会因为任何事而改变。
爱你哦我的叶修。

愿每一位同担爱意长存:

微博地址


《全职高手》真人化消息传出后,我们和许多同担一样担忧、困惑、迷茫。争议之下,我们也看到对许多对叶修形象、人格的误读。我们想要解开这些误读,专注原作来使爱意长存,而非以任何名义或目的去丑化、矮化角色,反成为伤害角色和原著、刺伤同担的刀。本微博仅对话原著粉,不针对任何演员及粉。

评论
热度 ( 129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