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盗笔全职双担,有时候还会奇奇怪怪地yy起点文_(:зゝ∠)_
瓶邪、楚路、叶修中心(偏心韩平叶,吃一些在北极圈的叶受嗯)
欢迎找我玩!!!有时候会忍不住话唠hhh

【全员】【all叶】街坊之他们是怎样的人——楚云秀篇

掐指一算可能马上能刷感情线了。开心。

打个商量,楚叶就算了吧...

这一期的tag,依然打得很心虚(你




“观众朋友们好!电竞之家的随机街访栏目‘他们是什么样的人?’第十一期和大家见面啦。我们将采访不曾接触过荣耀或者对荣耀并不熟悉的路人,告诉他们职业选手们的名字,问问他们觉得各位选手是什么样的人。那么,我们开始吧~”

【前排围观】

【感觉选择范围已经小hin多惹】

【回首一看woc已经黑了这么多】

【其实这个节目应该用《天黑黑》当BGM…】

 

“嘿嘿,今天这位选手又是久违的漂亮妹子哦!她也是联盟之中唯一一位女队长,带领烟雨战队在场上拼搏,没错,她就是风城烟雨的操作者——楚云秀!”

【楚队!是楚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呜呜呜风城烟雨超——帅的!】

【那个…在这个节目里看到男,呸,女神,难道是什么好事吗…】

【妹子!终于又有真的妹子了!】

【hhh假妹子们is watching you】

 

“这个名字听着……像个村姑啊……”戴眼镜的妹子弱弱地吐槽。

【……】

【无法吐槽】

【还击不起来啊——】

【就、就算是村姑!我们楚队也是个女村长!】

【还击的方向错了吧喂!】

 

“温婉可人的姑娘吧。”大男孩笑着,露出了颗小虎牙。

【只看脸的话大概也没什么不对】

【突然发现联盟的妹子大多、呃,长得很有欺骗性】

【别傻了能进联盟的妹子们都jjc分分钟打爆你好伐】

【OTZ】

【怜爱自己一秒钟】

 

“楚云秀啊……诶?她和李云龙什么关系?天啦噜她还姓楚!感觉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青天白日一口糖!”

【青天白日一口血】

【没法好好看《亮剑》了】

【这么说也该是楚云飞的妹妹啊!?你知道了什么啊到底!】

【少女,想吃糖?入坑吧】

【论产粮,我们可是职业级的】

【作为一个正经看剧的人,并不太想明白什么[微笑]】

 

“这名字简直……”穿着机车皮衣的妹子一脸不忍直视,“一个字毁一生啊这是,真白瞎了楚这个姓。”

【哪个字?】

【秀吧……我猜(。】

【这么说楚留香这个名字也…hhhhh】

【这都是造的什么孽(摇头】

【楚子航就不错啊…[对手指]】

【啥?那是谁?】

【你记错了,没有叫这个名字的角色】

【不存在的】

 

“那么,观众朋友们,本期节目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我们下周见!”


评论 ( 42 )
热度 ( 296 )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