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全员】假如他们是职业选手——沐雨橙风篇

嗯嗯,占个tag告诉一下小伙伴们,街访有点卡住...so这次更了假如

街访的话,把新杰的采访写了就步入感情线了!所以要稍稍理一下思路www

讶异吗!我居然开始更这系列了!

打算把这个坑一锹一锹填起来





沐雨橙风/Gun Girl

 

•第一枪炮师/联盟女神

 

•混迹网游圈多年/第四赛季正式出道/与一叶之秋蝉联多届联盟最佳搭档/大局观强/最佳策应/适应混乱局面/与君莫笑搭档后打法攻击性更强/屏风炮/火力线/从小在几个哥哥耳濡目染下长大于是…/糯米团子/切开全是黑的/一叶之秋战术意图完美捕捉者执行者/有和君莫笑同流合污的趋势

 

•有个相对来说沉稳可靠的哥哥一叶之秋/有个辣眼睛的哥哥君莫笑/还有个亲哥叫秋木苏/风城烟雨的好闺蜜/just闺蜜/经常和寒烟柔、逐烟霞、小手冰凉一起血拼/不是太想和君莫笑一起上街/相对两位哥哥人缘非常不错/……/不相对也非常不错!!!

 

•戳到点会爆炸/隐形兄控/希望有一天能做哥哥的守护者/敢动哥哥的先吃我一记卫星射线/真的生气的时候会有很可怕的沉默/手上还很温柔地抚摸吞日的炮口/嘤嘤嘤/每年过年都希望能够真正团聚/但会很懂事地装出开心的样子/于是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更坚定了要暴揍秋木苏这个浪逼的冲动/小时候很喜欢布娃娃/后来转而沉迷枪械/布娃娃可没法守护在意的人呢/不过还是留着一只很旧的小熊/是很重要的人送的哦

 

•唔,不是很有趣吗/轰轰轰/一叶你管管君哥!/君哥你就换件衣服吧赞助商要哭了/诶?为什么不叫一叶哥?/因为君哥的名字只叫后两个字很奇怪吗!/呜哇一叶我没在吐槽你!/阿风这部剧超棒的男主好帅!/……哥,我想你了/不过一叶和君哥揍你的时候我是不会帮忙的哟~

 

•是到了靠自己的时候了

 

关于账号卡【苏沐橙】的可公开情报

仓库里堆了很多属性不怎么样但是长得好看的装备


评论 ( 6 )
热度 ( 195 )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