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盗笔全职双担,有时候还会奇奇怪怪地yy起点文_(:зゝ∠)_
瓶邪、楚路、叶修中心(偏心韩平叶,吃一些在北极圈的叶受嗯)
欢迎找我玩!!!有时候会忍不住话唠hhh

【兴欣叶】兴欣官博那点事儿①——街访系列

还是统一打街访的tag,大家好找啦

街访的采访篇差不多完结了,会再放几发彩蛋吧,开始写各种衍生以及暗戳戳放感情线www

大概周更,想到哪儿算哪儿

本篇贴吧体(?)





【吐槽帖】我从未见过如此清新脱俗的官博


不行我实在忍不下去了……这tm居然是个官博?!?!要不是确认了好几次这个V不是伪的我真以为这是个高仿啊我说!而且还是个不合格的高仿好吗!要仿你就仿得认真点当个严谨的官博好不好,天天发的都是些什么鬼啊!

1L 燎原兴火

 

首杀

2L 流量多你打我吖

 

Yoooooooo~我大概猜到是哪家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荣耀虐狗联盟

 

这还要猜吗,只有兴欣这种弃疗战队那阿米巴原虫一样肆意奔放的画风才会有粉丝来吐槽官博吧

4L 苏破破破破破天际

 

这就是我大兴欣的独一无二!就问你们还有哪家战队官博能辣么亲民!辣么频繁!辣么萌!

5L 叶修修修修修修

 

自黑战队哪家强~

6L 壮哉我大兴欣

 

输了输了

7L 颜狗当道

 

话说这也不是第一天的事儿了,LZ怎么突然就想不通了?

8L 做一股泥石流

 

估计……又闹幺蛾子了?[喜闻乐见]

9L 苏破破破破破天际

 

那个问为什么的一看就消息不灵通好伐!现在是什么时候?训练营招人!那还不得卯足了劲儿宣传!你看看别家在那里列战绩秀工会放全明星,兴欣的在干嘛!!!我真的是奔溃了!能不能省点心啊我说!

10L 燎原兴火

 

心累到打错别字的楼主hhhhh

11L 流量多你打我吖

 

不不不你不觉得奔溃很形象吗?那种内心崩溃着狂奔而去的感觉233

12L 我不是我没有

 

你们就不能心疼一下楼主吗…多大仇…

13L 芝麻汤团儿

 

据个人经验,楼主这种脑残粉属性完全不需要心疼,它马上会进化成新物种的

14L 看破红尘

 

它hhhhh 干得漂亮

15L 看个热闹

 

作为流量烧爆几天没刷的人球一下科普QWQ

16L 今天的土是土味的

 

进化成什么,脑残粉?

17L 荣耀虐狗联盟

 

咳咳,这种时候果然需要我来拯救!

18L 流量多你打我吖

 

跟你们说!你战绩放得少就算了,毕竟身为新队伍只有一年资历,哪怕得了个(重点)总冠军(重点)也吹不了多少,那你说说激动人心怼穿天际的发家史啊!说说力抗几大工会的狂拽酷炫啊!说的激动人心不要说的辣么欠揍好不好我ball ball你们了!还有别人放队员都是放技术放风格,哪怕你放颜值呢!你颜值又不是拿不出手!你你你你你……你给我放“个人魅力”?!?!你是不是在逗我???

19L 燎原兴火

 

……喂,给点面子不啦

20L 流量多你打我吖

 

感受到了浓浓的绝望气息呢

21L 颜狗当道

 

哈哈哈,绝望什么的对兴欣粉来说是家常便饭吧

22L 冰雨微蓝

 

弱弱地问一句,放个人魅力……怎么了吗?

23L 今天的土是土味的

 

本来也算是一条路,可是兴欣……这真的算个人魅力???“你的大眼睛”?“无敌是多么寂寞”??“做个安静的美男子”???还有那首全是各种包子的歌是在搞笑吗?!?!

24L 燎原兴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再次感受楼主的绝望与萧瑟

25L苏破破破破破天际


我不管这就是我大兴欣的弃疗魅力啊!还有哪个战队有我们这么萌!

26L 联盟弃疗哪家强

 

竟然输给这样的战队……简直是耻辱啊……

27L 大奶一甩奶四方

 

救命hhhhh楼上是个霸图粉吗???有点可怕hhhhh

28L 我不是我没有

 

感觉兴欣官博充分发挥了粉似黑的感人品质……@今天的土是土味的 你还是用电脑看宣传小视频吧,一言难尽

29L 天色晴好适宜赖床

 

唉,感觉兴欣就是一股泥石流[明媚忧伤] 整个联盟画风都有点微妙的不对

30L 苏破破破破破天际


评论 ( 11 )
热度 ( 656 )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