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兴欣叶】兴欣官博那点事儿③——街访系列

嗯,这货的tag还是→街访之他们是怎样的人

我们继续,继续

问一句,有什么想看的cp?



【吐槽帖】我从未见过如此清新脱俗的官博


窥屏那么久,忍不住浮起来……你们确定不是方锐分分钟被叶修迷惑吗_(:зゝ∠)_

61L 海底有小虾

 

只有我觉得叶神的语气大写的敷衍吗orz

62L 冰雨微蓝

 

显然不是

魏琛V:哄哄你你还当真了,老叶早就跟老夫是同居的关系了/方锐V:么么哒,真爱我们结婚叭[可爱][可爱]/叶修V:真爱么么哒/方锐V:老叶你出卖色相让我录小视频就是为了拿来做鬼畜吗?!说好的真爱呢[暴风哭泣.jpg]

63L 拥抱血枪手

 

感觉错过了全世界[泪流满面]

64L 今天的土是土味的

 

来来来,我们掰一掰话题。

接下来我们说说“无敌是多么寂寞”。

……你们多半猜到了,没错,这是叶神的宣传[跪]

至于视频,也剪了个鬼畜,这回是一叶之秋/君莫笑吊打全联盟的视频[拜拜]

我只能说,叶队能活到这么大,也真是不容易[黄豆微笑]

但是看得好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L 燎原兴火

 

一秒钟暴露自我的楼主hhh

66L 看个热闹

 

怎么说呢,这首居然有种…理所当然的感觉…?

67L 颜狗当道

 

你大概已经被洗脑成功了,来,叶吹大家庭欢迎你

68L 看破红尘

 

岂止不容易……叶秋能活那么大简直是奇迹啊

69L 这世界变化快

 

呸,叶修

70L 这世界变化快

 

哦唷,看起来是个知道内部消息的老粉www

71L 热闹热闹

 

现在还会叫叶秋的粉实在不多

72L 李涛的爸爸是李刚

 

唉,叶秋、啧,你们知道我说谁就行,懒得改了。他之前不是一直不露脸嘛,不过联盟刚开始那时候没现在这么高端,大家连联盟能办几届都不知道,有时候还打打野赛赚点外快什么的,有时候也就近找个网吧和别人练练。那会儿也不怎么讲究,旁边的客人都能去围观一下。我那时候算是网吧的熟客,碰到过几次嘉世和别的队约的友谊赛什么的。

73L 这世界变化快

 

哇!远古时期啊!羡慕ing

74L 唐朝小猪

 

唉,想到那时候能够和选手打竞技场一起抢boss甚至一起撸个串就是大写的嫉妒

75L 李涛的爸爸是李刚

 

呜哇——!我也想偶遇修修和修修做羞羞的事情!

76L 日日叶叶


叶神:不艹粉,谢谢。也不被粉艹。

77L荣耀虐狗联盟

 

然后呢然后呢?世界大大围观到了什么?

78L 唐朝小猪

 

同好奇

79L 看破红尘

 

好奇+1

80L 热闹热闹

 

唉,相信第十赛季以来你们已经发现叶秋这货有多嘲讽了。之前还有人说这是战术,场上刷刷垃圾话,我呸!场下他那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啊!就比方魏琛,那时候还是魏队呢,一个大不要脸一个小不要脸凑到一起,简直绝了。那次嘉世和蓝雨打着玩儿我刚好在旁边看,这两个人说起垃圾话来连同队豁免都没有,逮着谁怼谁,一唱一和跟说相声一样,我都快以为这两货才是一队的了。

81L 这世界变化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然而这两个人还真凑了一队,每次兴欣比完赛我都要回顾一遍。加上方锐大大的猥琐和包子的神来一笔,简直了,能笑到胃疼。

82L 颜狗当道

 

关键别的队看看公共频道就行,兴欣这帮人在队内频道还各种互怼各种甩锅各种不靠谱,也是interesting。

83L 冰雨微蓝

 

弱弱问一句楼上,看ID是个蓝雨粉,你真的…看过蓝雨的公共频道?

84L 芝麻汤团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破不说破

85L万码奔腾

 

要是83L说是……[我敬你是条汉子.jpg]

86L 芝麻汤团儿

 

嘲讽也就算了吧,这两货还特不要脸。有次打boss的时候嘉世蓝雨霸图皇风微草什么的都在,那时候职业选手天天跟工会一起满世界乱窜,那叫一个腥风血雨。然后吧,他们就欺负对面霸图的耿直,两个人假装干上了让别家打算观望观望,然后暗地里搞了个卧底号就把boss开了,一帮人对着霸图就打,霸图那性格,二话不说就先干回去,搞的几家都卷进去。嘉世和蓝雨的明着搞事暗地里输出,大家都是职业的,没一会儿也看出来了,结果有了点优势两家就开始磨时间,硬是把boss磨死了材料对分,看的几家工会那叫一个呕血。

87L 这世界变化快

 

…………这里第十区精英团的。

好熟悉的剧情……啊。

88L 君莫笑笑个头

 

然后两个狼狈为奸的干脆凑一块儿了是吗。

89L 海底有小虾

 

港真,我有时候真的对人类下限能达到这种地步而震惊……

顺便心疼霸图。

90L 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 ( 13 )
热度 ( 4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