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兴欣叶】兴欣官博那点事儿④——街访系列

说好的兴欣叶...完全变成all叶了orz

写到最后有点沉重。啧。

没事没事,本质上这还是篇甜,么么哒




【吐槽帖】我从未见过如此清新脱俗的官博

想想第十赛季老魏对韩队那场…[蜡]

91L 逆袭专业户

 

兴欣的就没一个好鸟 满肚子乌漆嘛黑的

92L 大奶一甩奶四方

 

然而我们是冠军[叶神的微笑.jpg]

93L 勇敢的少女快去勾搭男神

 

冠军1

94L 逆袭专业户

 

111111111

95L 叶神帅裂苍穹

 

咳,这家伙了不起倒是真的。前三赛季那时候简直是神话啊,那一杆战矛……啧。

当时叶秋嘴贱的简直全联盟出名,按现在话讲叫见谁撩谁,我好几次看韩队黑着脸把叶秋脑门按到键盘上来着……还有微草林杰队长,唉,实在是个温和的老好人,被嘲了也不生气,就温温和和笑笑,有一次我还看到他揉叶秋脑袋来着,愣是堵得叶秋下一句卡在喉咙里。郭明宇大神……我都不知如何形容……咳咳,总之我好几次听到他叫叶秋“小弟弟”来着。

96L 这世界变化快

 

按键盘!爽!这种货色就该把他头都按到桌子里去!

97L 大奶一甩奶四方

 

嗯…大快人心 为韩队打call

98L 左眼一万右眼一千

 

太天真了,赌五毛韩队就是那么一按肯定没砸实,这叫情趣,你们这些单身狗懂个ball

99L 修修是全世界的珍宝

 

???我怎么只看出叶神那时候是全联盟的吉祥物???

100L 荣耀虐狗联盟

 

你不是一个人!!!还有小弟弟是什么鬼!!!听起来就给里给气的好不好!!!

101L 弯仔码头大法好

 

小弟弟,哥哥给你看个大宝贝(*/ω\*)

102L 来一场说发就发的快车

 

噫炸出来的都什么玩意儿感觉帖子变脏了

103L 看个热闹

 

还有那个林杰队长,人才啊!能噎到叶神!某种角度上来说也是肥肠厉害了。

104L 万码奔腾

 

其实感觉叶神对那种比较温和或者比较、呃,乖的那种类型,会比较没辙…?错觉吗?

105L 燎原兴火

 

楼主你信我!绝对不是错觉我跟你港!叶神对着乖巧的后辈态度和对同辈完全不一样!你看他对兴欣新人的态度,简直一个大写的靠谱前辈温和导师!连垃圾话都飚得少很多!特别是对着乔一帆和罗辑两个人,各种鼓励各种树立信心,简直是个假叶修了!

106L 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是的,对着安文逸也是,虽然没有那么温和,但是也是各种鼓励撑腰好吗,我……我好嫉妒啊/(ㄒoㄒ)/~~

107L 日日叶叶

 

然鹅对着算是同辈的……科科,还有对着记者,也真是友善到不要不要的

108L 唐朝小猪

 

你们怎么能忘了一个人!包子!叶神对包子的态度!天哪我看他们同框就感觉被赛糖塞得想吐!就是那种包子什么天马行空叶神都“好好好”“包子真棒”,还有摸头杀!!!叶神要是能给我一个摸头杀我死也瞑目了!!!

109L 勇敢的少女快去勾搭男神

 

唉…你们怎么只看到叶神宠后辈呢,睁大眼睛看看叶神是怎么被宠的好吗…

110L 看透了这个药丸队

 

喔?有故事

111L 芝麻汤团儿

 

来来来,咱们官博的事儿缓一缓,先听扒

112L 燎原兴火

 

既然连楼主都放弃了…我也@看透了这个药丸队星星眼

113L 天色晴好适宜赖床

 

准备收素材www

114L 修修是全世界的珍宝

 

怎么都没人注意的吗???像乔一帆,上次打boss开语音,各大公会对峙的时候我就听到那边“前辈是身体不舒服吗?”然后模模糊糊的“没事没事”之类的,然后就凳子移动的声音,过了一会就听到类似于“前辈不要太辛苦,偶尔也交给我们”这样的话。

……真齁。

115L 看透了这个药丸队

 

哇!贴心的一帆小天使!天呐好暖……

116L 吃可爱多长大

 

叶神第十赛季的确太累了,扛着一整支战队从网游里打上总决赛……啧

117L 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真的觉得可惜,叶神第十赛季这么大压力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要是之前那几年嘉世……唉,总之就是心里闷闷的,我每次想到那几年,想到他离开嘉世又在挑战赛里亲手打败嘉世,还要被曾经的粉丝指责,我就、呜

118L 叶神帅裂苍穹

 

没事没事,他又遇到了这么好的队友能够并肩同行,该为他高兴才对!叶神的话,就是这种,只要他在,就会觉得安心的人呀!

119L 日日叶叶

 

唉,有时候也在想,要是嘉世一直是最开始的样子就好了

120L 阔别多年

评论 ( 9 )
热度 ( 44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