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兴欣叶/all叶】兴欣官博那点事儿⑤——街访系列

放弃了。写不出纯的兴欣叶。不存在的。

一个个跳出来给自己加戏我也很绝望啊!

不管了你们当我写的就是个all叶叭




【吐槽帖】我从未见过如此清新脱俗的官博


嘉世开始那时候是真甜,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嘉世老队员的微博,晒的那些日常,啧啧。粉丝那时候可真是又爱又恨啊,一边“呜呜呜秋神出现了!!!晒晒晒多晒晒!!!”一边“我靠我们看都看不到你们还这么秀!!!”

121L 老子TM就是叶狗

 

哇,又是老粉

122L 拥抱血枪手

 

咳,没你们想的那么老哈。微博什么的不是从头关注的,实在是叶神出现太少,没办法只好去老队员微博上探险_(:зゝ∠)_

还有,ID是那段时间改的。

123L 老子TM就是叶狗

 

那也是很厉害了 求资源求细节www

124L 日日叶叶

 

铜球 我就觉得叶神在哪里都该是队宠

125L 叶神帅裂苍穹

 

呃,好吧。就是那时候吧,队员们微博里天天晒日常,什么“今天又被小队长三杀了[doge]”,什么“[怒]明天早上换个大杯,感受被牛奶凌虐的恐惧吧小队长!”,什么“哈哈哈猥琐魏傻了吧,跟我们抖,太嫩了![拜倒在小队长的裤衩下.jpg]”之类……总之,满屏是粮。

126L 老子就TM是叶狗

 

为什么我觉得是“今天又被小队长三杀了!开心!快乐!原地转圈!”

127L 李涛的爸爸是李刚

 

那第二句就是“明天早上又能喂小队长喝牛奶了奶胡子超可爱(¯﹃¯)”…?

128L 年轻人不要太天真

 

第三句岂不是很好懂,不就是“小队长最棒小队长赛高小队长天下无敌”?

129L 粉丝滤镜三千米

 

嘉世的老队员和包子大概会很合得来_(:зゝ∠)_

130L 金毛和主人

 

哈哈哈把所有小队长换成老大,毫无违和感!

131L 海底有小虾

 

我靠你们够了!一个叶修和一队包子什么的太可怕了好吗!我晚上能做一宿噩梦!

132L 冰雨微蓝

 

话说回来,那个包子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老大???他是黑社会吗???

133L 老子就TM是叶狗

 

你这个设想也是很有趣了,照你这么说,叶修那个战五鹅还是个黑社会老大了?

134L 唐朝小猪

 

地图炮啊这是,有哪个职业选手不是死宅战五鹅

135L 逆袭专业户

 

136L 一烈焰红拳打死你

 

配上你的ID…也是很有说服力了

137L 吃可爱多长大

 

社会我叶哥,人欠话蛮多

138L 天气晴好适合赖床

 

哈哈哈哈哈哈哈手无缚鸡之力的宅男凭何成为黑道帝王?他又是如何运用语言艺术使无数高手甘为马前卒?敬请收看大型纪录片《兴欣崛起》!

139L 看个热闹

 

兴欣崛起...哪位太太?

140L 粮粮粮

 

[周泽楷式懵逼.jpg]

141L 颜狗当道

 

唉,那些说叶神和一队包子的,naive!那是你们没有感受过吴雪峰和叶修的相处模式!插一句,说吴雪峰拖后腿技术差的都是眼瞎,看不出人家打的配合还要瞎逼逼,当年那些选手不晓得多忌惮他好吗。再说了,要是真是个拖后腿的,叶神能和人家配合三年还让人家当副队?

142L 老子就TM是叶狗

 

呵。你看刘皓。

143L却邪一出

 

好了好了,这个话题跳过哈,讲点甜的。当时叶神可以说是联盟一霸了,感觉那些选手因为他年纪小(而且长得嫩)都多少让着点他,偏偏他又是个喜欢搞事的性格,简直是所到之处哀鸿遍野,也就吴雪峰制得住他。给你们看几条微博感受一下。

魏琛V:唉哟老叶你也有今天,看到吴雪峰跟耗子看到猫似的,连根烟都抽不了,可怜哦。[幸灾乐祸.jpg]

韩文清V:@吴雪峰V  [半盒烟和一只塑料打火机.jpg]

吴雪峰V:十二点之后游戏里碰到小队长的麻烦私信我,多谢。

144L 老子就TM是叶狗

 

那条一看就是叶神语气的微博才是真绝色好吗,我们之间毫无秘密什么的不能更宠溺。

145L 阔别多年

 

说到微博我就想到那次招呼方锐大大去兴欣……当时整个微博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状态随便扯扯好吧,结果还真给成了。顺便,我还真没见过叶神这样儿开通微博八九年才拔草的家伙。大概这就是兴欣一脉相承的不靠谱吧……

146L 燎原兴火

 

爱情的力量。服了服了。

147L 荣耀虐狗联盟

 

哈哈哈还暴露了小戴妹子不为人知的内心世界

148L 万码奔腾

 

之前没觉得,现在看看…官博真的没有在麦麸吗[抱头崩溃]

149L 燎原兴火

 

兴欣还要卖腐???都溢出屏保了好吗???

150L 流量多你打我吖


评论 ( 10 )
热度 ( 509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