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兴欣叶/all叶】兴欣官博那点事儿⑥——街访系列

强行一发莫叶安利(安利里有毒)

又名“揭开莫凡沉默的真相”(不

宝贝们我要去军训了QAAAAQ,我看看能不能撸一点,不行的话我们20天后再见【顶起锅盖






11111

151L 看个热闹

 

楼主楼主@燎原兴火 接着八官博猴不猴!!!求扒!!!

152L今天的土是土味的

 

感觉我们在揭开联盟的神秘面纱[doge]

153L 弯仔码头大法好

 

啊,接下来两首你们猜得到的吧,一首莫凡一首包子嘛。

……话说,我本来以为周泽楷已经是沉默的巅峰了,果然还是太年轻_(:зゝ∠)_

154L 燎原兴火

 

人家枪王好歹还在频道里打过几个字的好伐,莫凡…根据他当年的表现,我有理由怀疑他根本不知道还有聊天频道。

155L 你粑粑永远是你粑粑

 

也不是不可能[沉思]

动机呢?

156L 芝麻汤团儿

 

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是因为莫凡是个不输黄少的话痨!叶神和魏队当年都深受其害,所以决定先下手为强把罪恶的种子扼杀在萌芽里让莫凡打比赛时候说不了话!

157L 联盟弃疗哪家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动机可以!我是服气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58L 李涛的爸爸是李刚

 

对啊所以莫凡当初一树把黄少neng死了是话痨间的荣誉之战[恍然大雾]

159L 颜狗当道

 

够了哦!打比赛时候莫凡是心电感应战术的吗!

160L 本王的大小眼有魔法

 

不不不这是可能的呀,说不定莫凡是个蠢萌的小话痨,然后队里三个大前辈都告诉他只有被队长选中的人才能发言别人只能看,然后他就信了呢???

161L 兔叽

 

强行艹话痨和智障人设hhhhh,有没有考虑过心狠手辣沉默寡言的本尊的想法,毁人不倦的威名毁于一旦

162L 烧死狗男男

 

莫凡:我不要面子的啊[面瘫]

163L 李涛的爸爸是李刚

 

李涛,莫凡说话之少真的是联盟第一吧

164L 你粑粑永远是你粑粑

 

诶?

165L 李涛的爸爸是李刚

 

…你可以滚了

166L 你粑粑永远是你粑粑

 

跟你们港,虽然莫凡比赛时候不吭声,他当年游戏里是会说话的好吧!跟叶神千里大逃亡的时候不要聊得太开心!

167L 君莫笑大魔王

 

真的假的?那个莫凡?

168L 芝麻汤团儿

 

废话,拾荒拾成这样儿的还有第二个?君莫笑刚进神之领域时候几大工会围剿这两个人被打得哭爹喊娘,一边被揍一边还要听人家交流心得,醉了噢。还有,那叫拾荒吗那?简直就是爆装备!兴欣的队风!上梁不正下梁歪!叶神那时候还得空撩一撩莫凡,莫凡粗口都爆出来了好不好,当我们是死的噢!后来莫凡出道时候我简直以为他们换了个人,莫名其妙就跟哑了一样,也是醉。

169L 君莫笑大魔王

 

呃,跟叶神一聊,给聊爆了…?

170L 我不是我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套到叶神身上我居然觉得这个解释蛮有道理

171L 我也是见了虚空双鬼了

 

所以跟叶神待久了不是变得沉默就是开始变异?前者如韩队莫凡,后者如黄少方锐。

172L 唐朝小猪

 

黄少这个锅我们叶叶不背[手动滑稽]

173L 叶修修修修修修

 

稀罕!这是我们黄少的萌点!全联盟别无分号!你们懂什么!肤浅!

174L 妖刀现

 

emmmmmmmmm…我也是很久没有见过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到这个地步的人了

175L 阔别多年

 

好好好,你开心就好,毕竟你承受了那么多

176L 我也是见了虚空双鬼了

 

……

对。萌点。

177L 冰雨微蓝

 

对啊我们叶粉就是肤浅!谁让我们叶叶好看呢[耸肩]

178L 壮哉我大兴欣

 

唉,没办法,男神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实力。

179L 叶神帅裂苍穹

 

生活已经如此艰难,有些自欺欺人又何必拆穿[蜜汁微笑.jpg]

180L 叶修修修修修修


评论 ( 7 )
热度 ( 3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