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喵汪】【全职】职业选手所对应的喵与汪的品种【霸图篇】

神经源√A:

把喵和汪合并了设定是这样的汪组——蓝雨【喻文州、黄少天、郑轩、卢瀚文】、霸图【韩文清、张新杰、林敬言】、轮回【周泽楷、江波涛、杜明、孙翔】、呼啸【唐昊】

喵组——兴欣【全员】、微草【王杰希、柳非、高英杰】、霸图【张佳乐】、嘉世【邱非】

其它待定【而且愚蠢的我只会写自己比较了解的人物QAQ因为怕写崩_(:з」∠)_

————————————————————————————

韩文清——藏獒,藏獒是一种高大、凶猛的犬类。性格刚毅,力大凶猛,野性尚存,使人望而生畏。护领地,护食物,善攻击,对陌生人有强烈敌意,是犬类中的王者。韩文清在藏獒之中也是为数不多的佼佼者,一张凶狠的脸让人见了就忍不住跪,不过一旦经他认定的人就会一护到底,重要的伙伴和令人尊敬的对手也都是他守护的对象。

【叶修喵:哈哈哈哈哈钱包脸的老韩最适合藏獒没跑儿!】

————————————————————————————

张新杰——金毛寻回犬,金毛寻回犬是一种性格温顺自信的犬类,能够完成高强度的任务,在越艰苦的条件下越能爆发出其出色的能力。作为一只有强迫症的金毛,张新杰希望每天掉的毛不超过二十根,晚上十一点以后最好不要来小偷打扰他的睡眠,狗粮每次最好放到放到四分之三盆,要是还能给他配个眼镜就更好了。

————————————————————————————

林敬言——巴吉度猎犬,巴吉度猎犬性情和气、顺从,虽然行动缓慢,却非常聪明。林敬言作为一只巴吉度猎犬虽然行动缓慢了点但是一点都不影响他在团队中的作用,他聪明而且嗅觉敏锐,有着很强的忍耐力和对工作的热情,而且深陷的眼眶总有种让人觉得很忧郁的感觉呢!

———————————————————————————

张佳乐——加州闪亮猫,加州闪亮猫活泼可爱,聪明健康,生性合群,能与其它猫甚至狗相处融洽。这种猫身上布满豹斑纹,有金色银色蓝色棕色等几种皮毛,外表美丽异常。总之就是一个词——华丽!不多介绍了,反正我就觉得这个猫适合乐乐_(:з」∠)_,请叫乐乐为一只混入狗窝的猫。

——————————————————————————TBC

金毛是我最爱的汪QAQ好想养一只嘤嘤嘤嘤

评论
热度 ( 167 )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