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文】论说话带名字的重要性(all叶)

诺亚_请直呼我圈名就好w:

这是一个段子,讲述假设QQ私信功能损坏,发言随机传送之后发生的事情w

感谢夏木的QQ抽风梗QwQ @夏木之森 

写得不怎么好抱歉.......


01

叶修坐在电脑前,百无聊赖的开着各种聊天软件,刚刚结束训练的他迫切想要找一个能来一炮的人......

我是说嘴炮。


但是当叶修打开QQ的时候,他却在私信聊天当中看到一个不大可能出现的帐号。

鸾路音尘。


叶修一愣。点进他和鸾路音尘的聊天空间。


鸾路音尘:你要的东西[文包](≧∇≦)


文包?小戴?

叶修手贱的下载点开。

然后。


"呵呵。"


他看着文档满屏幕非18勿观看的词语以及其中多频率出现的自己的名字,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

这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TM的他笑不出来。

君莫笑:来PK


02

黄少天刚刚爆了手速狠狠的用小号给某个叶修黑一个难忘的教训,此刻他正舒适地靠在能旋转的靠背椅子上,一副精英总裁的样子喝着白开水,等待下一个倒霉的家伙进入竞技场。


滴滴滴滴


QQ提示铃声响了起来。


黄少天立刻转回电脑前点开QQ。

叶修?!

黄少天惊喜的发现私信过来的人是自己暗恋已久的那个老对手。

他迫不及待地点开。


君莫笑:来PK


我靠靠靠靠靠!!!


黄少天呼啦啦的就在椅子上转了几圈。

这是在太惊喜了,太出乎意料了!

叶修?和他PK。

实在难得的机会啊!

我不是在做梦吧?!


正在转圈的黄少天没坐稳椅子,一把从上摔下来,头磕在地上。


灰扑扑地爬起来的黄少天却仍然一脸神游幸福的痴呆模样。

我靠,我还有痛觉!我不是在做梦!

黄少天重新做回椅子上,大爆手速打出一段精简的话语


夜雨声烦:卧槽你吃错药啦?要来一次是吗,行行行!现在立刻马上,我开房!!!


03

韩文清皱着眉头紧紧盯着电脑屏幕上那一段非常有歧义的话语。


夜雨声烦:卧槽你吃错药啦?要来一次是吗?行行行!现在立刻马上,我开房!!!


现在是怎么样?约炮吗?

韩文清表示他只和他喜欢的人约。

所以只好........


大漠孤烟:对不起我们不合适,我喜欢的是叶修。


04

王杰希两只眼睛一样大的紧紧盯着屏幕,但事实上他已经因为过度惊讶导致神色呆滞,无法思考。


大漠孤烟:对不起我们不合适,我喜欢的是叶修。


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王杰希觉得大事不妙。

他最近确实时常找韩文清交换荣耀方面的心得,但是他也只不过借着这个机会确认韩文清作为情敌的可能性而已.......


王不留行: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05

柳非看着队长刚刚才发过来的私信吓得魂飞魄散。

因为柳非知道,自己还真误会了什么。

有关队长和叶神......之外的其他。


叶下红:你要相信我我真的只站王叶啊!



06

喻文州笑容满面的看着新刷出来的私信。


叶下红:你要相信我我真的只站王叶啊!


谁允许你站王叶了呢^_^

我说可以了吗^_^


索克萨尔:站喻叶哟^_^


07

韩文清接到了令人莫名的私信。

当然这不阻止他火大。


索克萨尔:站喻叶哟^_^


谁说站喻叶了?

他允许了吗?


大漠孤烟:

•白痴

•只能站韩叶,喻叶黄叶王叶周叶什么的就算了吧!


08

周泽楷束手无策的看着新页面刷出来的一条私信。


大漠孤烟:只能站韩叶,喻叶黄叶王叶周叶什么的就算了吧。


这这这,简直是,太过分了!

周泽楷真正的有些怒气了。


一枪穿云:

•滚。

•只有周叶,其他都滚!


09

苏沐橙坐在电脑桌前,略带好奇若有所思的看着这突如其来的私信。

周队周泽楷吃了什么炸药了吗?火气这么大?


啧啧啧啧。


沐雨橙风:我说,不用这样争吧?既然你们都喜欢我哥,那就干脆all叶不就行了?



10

叶修看着自己亲亲妹妹给自己的私信,各种心塞。

这信息量会不会太大了?


什么叫做"既然你们都喜欢我哥"?

什么叫做"那就干脆all叶不就行了?"?


叶修看了眼自己打开的文包里头有的标题。

all叶,喻叶,黄叶,王叶,周叶和韩叶。在联系到沐橙说的"你们都喜欢我哥"........


细思空寂。


其他•江波涛的滚动

江波涛接受到了周泽楷发给他的私信。

"滚。"

他立即领悟了周泽楷的意思。


手下的魔剑士一个翻滚。

伏龙翔天,中。


看着屏幕,江波涛欲哭无泪。


评论
热度 ( 4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