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GIF】「叶修中心」叶修是什么动物

悠悠堇:

夏休期-职业选手朋友圈-每日话题-你眼中的叶修是什么动物

 

 

-猫派-

 

 

兴欣·魏琛:自从这货从苏黎世拿了个冠军回来后,无耻程度不降反升,仗着家里人终于不反对他打游戏了,天天在兴欣训练室里COS大爷,每天的脸都是这样的→

要不是看在他一直帮着公会抢BOSS的份上,我真想一巴掌拍晕他,再好好调教一番。看他下次还敢用这种表情看着老夫。

【张佳乐:这只猫大概就是老叶本体。

黄少天:赞成赞成赞成!!!形散而神不散!!!】

 

 

 

兴欣·乔一帆前辈回来之后比以前还要不爱动了,每天都是这种状态→

所以有一次端水给前辈的时候,前辈直接就着我的手全喝完了=/////=

【方锐:上次给他吃草莓的时候他也是只张口不动手,这样太不好了。

林敬言:楼上走位猥琐秀优越自重。】

 

 

 

兴欣·包荣兴①:老大当然是最帅气的老虎啦嗷呜!顺便一提,上面那只是正在孝敬老大的我!

【叶修:包子这是猫,不是老虎。

包荣兴:真的吗?那老大就是猫了。老大你看下面那只猫的眼神像不像你?

叶修:哪里像了?

包荣兴:每次老大的烟被收走的时候,都是这个表情啊。】

 

兴欣·包荣兴②:这也像老大,老大平时都是这样看我的。

【黄少天:秀身高有意思吗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包荣兴:我们老大说了,心思狭隘的人在看到别人拥有自己没有的东西的时候,一般会认为别人是在“秀”。

黄少天:我不想和你说话,竞技场走起。

包荣兴:我们老大说了,你这叫恼羞成怒。

黄少天:叫你们老大亲自来和我说话!!!

包荣兴:预约过没有!!

黄少天:剑圣爷爷要见剑圣奶奶难道还要预约?

包荣兴:你能不能好好说话,我都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了。

包荣兴:不过我让老大帮我看看你是什么意思之后,老大叫我别理你了。

包荣兴:再见。

黄少天:喂!!!!!!!

黄少天:摩西摩西!!!!!!!

黄少天:我去!!!!!!!】

 

 

霸图·韩文清:黑猫
【方锐:别告诉我你把自己比作大白耶,画风不对啊韩队。】

 

 

 

霸图·张新杰:不太注意规范,没有条理,像猫

【叶修:……就算我再怎么放荡不羁,也不会用手抓饭吃的张新杰。

张新杰:我只是隐喻。】

 


 

微草·王杰希:喜欢撩拨人的猫,事儿精
【戴妍琦:从中听出一点点无奈两点点宠溺的我现在有点小激动。】

 

 

 

轮回·江波涛:最近夏休期BOSS战里的叶修前辈,真的很像猫咪。
【黄少天:最后那张暴漫脸的原型其实就是照着他画的,我是说真的。】

 

 

轮回·周泽楷:猫,可爱。

【张佳乐:我并不太想知道另一只是谁。】

 


蓝雨·喻文州:在苏黎世的时候,领队就像这只黄猫一样总是占去大部分的床。大部分时间还会压在我的身上。
【黄少天:这是什么故事!!!我怎么从来都没有听说过(┙>∧<)┙へ┻┻队长老叶老叶我们三个曾经花前月下的友情呢!

叶修:经调查显示,三个人的友情是无法长久的。

喻文州:呵呵。

黄少天:你们两个等着,我要发大招了。

叶修:不想等。

黄少天:等着!

黄少天:听到了吗,我要你等着!】

 

 

 

-狗派-

 

 

 

烟雨·楚云秀①:在苏黎世的时候,有一次唐昊和孙翔起了争执,叶修去调解的时候还挺有领队范儿的,很可靠,同时又有点欠
【李轩:当时的围观群众表示这GIF非常形象。】

 

 

 

烟雨·楚云秀②:后来我和沐橙讨论了一下如果当时老叶和韩队都在场的话,应该会变成这样的吧→
【戴妍琦:黑色的韩队和米色的叶神,严父慈爸的家庭感,在韩队顶飞熊孩子后,叶神的表情似乎有点茫然和无奈。见到此景,我不由流下了感动的口水(ˉ﹃ˉ)】

 

 

 

兴欣·苏沐橙:温柔的大狗(●'◡'●)ノ♥
【陈果:感人!

楚云秀:沐橙你的配图也太鬼畜了Σ( ° △ °\\\)】

 

 

 

兴欣·莫凡:
【叶修:我们家莫凡终于在朋友圈里发言了,这种历史性的时刻我要记录下来,就是这图的内容我怎么有点看不懂呢。

魏琛:这不就是你吗,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吗,每天瘫在训练室里连吃饭都一副懒相的你,自己居然都认不出来了吗。莫凡这个配图,我给YES.】

 

 

 

兴欣·方锐:叶修猥琐如此狗。我可怜如此猫。

【黄少天:别逼我打你。

戴妍琦:楼上的黄少居然如此冷酷,我受到了惊吓。

周泽楷:……平常都这样?

方锐:是的没错。

张佳乐:谁信?

孙翔:你们两个都太猥琐了!!

张佳乐:……】

 

 


兴欣·唐柔:偷抽烟后被大家抓包的时候是这样的
【莫凡:……

安文逸:……

罗辑:……

苏沐橙:ヾ (o ° ω ° O ) ノ゙

方锐:这个配图我给满分。】

 

 

 

-兔派-

 

 

 

义斩·孙哲平:懒,胖,吃掉。

【此处风生水起,暂且不表。】

 

 

大概是TBC

 

 

关于文……这篇写写那篇写写以致于短时间内没有能够发出来的。所以只能摸鱼。摸的是虎纹鲨鱼ಠ౪ಠ



图源来自于网络,侵删。

评论
热度 ( 799 )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