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GIF】「叶修中心」叶修眼中的职业选手们都是什么动物

悠悠堇:

夏休期-职业选手朋友圈-每日话题-你眼中的职业选手们都是什么动物

 

 

 

-叶修篇-

 

 

兴欣新生代合影:

我们兴欣的这些新人,场上靠得住,充满可能性,发展空间巨大。同时在场下还这么——可爱,这么——乖巧。别家都不要羡慕,这是我们兴欣的,你们羡慕不来。

【陈果:为什么有六只?小唐、莫凡、安文逸、包子和罗辑,新人不是只有五个吗?

叶修:老板你忘了吗,你可也是在战队里出过场的啊,不就是在挑战赛的时候嘛,那第三只就是你,后来被挤下去的那一只。

陈果:!!!!!!!

唐柔:果果很生气的样子,你小心一点。我是第几只?

叶修:……别为难我啊小唐。

方锐:就知道你其实根本就没给每个人对号入座。

魏琛:怎么没有我?

叶修:你还新生代呢?要点脸。

方锐:就是,在外丢什么人,回村里去。】

 

 

 

别家的新生代:

【黄少天:老叶你什么意思!!!你觉得就你们家新人最厉害了是吧?别家的都还在吃奶?我告诉你我们瀚文那要是认真起来,你们兴欣的新人真的会哭的。在那之前,你先跟我竞技场走起。

包荣兴:狮子座你口气很大嘛,我跟你说,根本都用不着我们老大出场,你当心我带着小弟把你们庙打爆@罗辑

黄少天:什么庙什么庙什么庙!!!包荣兴选手,请你的口气放尊重一点,你说谁家是庙了!!!

包荣兴:狮子座你也放尊重一点,我跟你说,我没有口气,不信你问老大。还有网上都叫你们蓝雨庙,你不知道吗,真是孤陋寡闻。

黄少天:我为什么要问叶修,你有没有口气叶修怎么会知道!!!

戴妍琦:于是黄少忽略了蓝雨庙这个重点,剑走偏锋,挖掘了一个新的重点,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替他还有蓝雨的其他同胞们感到心酸。

郑轩:压力山大啊。

包荣兴:狮子座你看老大最新的那条动态。你的问题太低端了。我都不想回答。】

 

 

 

兴欣·包荣兴:

包子的话,应该就是这种大型犬了。很听话,但有的时候因为听不懂或者理解错误,闹出点麻烦。

 

【楚云秀:我不是有意脑补的,但是包荣兴舔老叶的画面在我的内心已经根深蒂固了,这和昨天包荣兴的动态连成了一部连续剧。

黄少天:你们兴欣内部风气太不正了,老板都不管管的吗!一个两个都那么不正经,光天化日进行不纯的同性交往!!说真的,你们的未来已经歪了!!!这样很不好,对联盟的形象造成了损害@冯宪君

冯宪君:……叶修啊,明天我请你吃饭,我们好好谈谈。

叶修:好的主席,是的主席。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活该!!!】

 

 

 

蓝雨·黄少天:

少天,就是柯基。短腿,销魂的屁股形状。相信文州会很喜欢的。

【黄少天:叶修同志,我怀疑你这是严重的打击报复,而且我的屁股和队长有什么关系!!

方锐:噫,楼上好污。不知道你是怎么从我们英明神武的队长的这番话中领悟出你的屁股和喻文州之间的关联性的。看来这是不打自招的节奏。

黄少天:猥琐方你少混淆视听,老叶你别理他,猥琐方你再拉郎小心我和你绝交。

方锐:老叶你别听他瞎说,我和他从来没有交过。

叶修: @冯宪君 报告主席,楼上有两个人特别猥琐。

冯宪君:你们三个明天一起来,我们正好凑桌麻将。

方锐:……

黄少天:…… 】

 

 

 

兴欣·莫凡:
猫,机敏,谨慎,很好。

【魏琛:然而我只看到一只被蜥蜴吓尿的猫,和蠢到玩自己尾巴玩脱的猫。你确定你这不是在黑他?

叶修:你不懂了吧,这就是机敏谨慎的表现。

莫凡:……

叶修:么么哒。

莫凡:……

方锐:退役后的老队长目前新的兴趣爱好就是调戏莫凡。让大家见笑了。】


 

 

轮回·方明华:

喜欢调戏单身狗的一只秀恩爱狗,经常在各种场合遭到单身狗的反噬。

【楚云秀:这只吉娃娃就是我们多年怨念的化身。

方明华:原本没想到能被叶神提到,看到自己的名字还有点小激动。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了呢。】

 

 

 

兴欣·方锐:

犹记得当年初来兴欣的方锐,在贫困的条件下不离不弃,放弃山珍海味,跟着兴欣过上了十个菜喝不起汤的生活。看你真诚的眼睛里那矛盾复杂的情感,虽然对大鱼大肉充满了渴望,但是最终还是选择了我们。说真的,你怎么这么有眼光呢?
【苏沐橙:你怎么这么有眼光呢?

包荣兴:你怎么这么有眼光呢?

魏琛:你怎么这么有眼光呢?

方锐:以为最后会是一大堆感激溢美之词的我果然还是太年轻了。】

 

 

 

轮回·周泽楷:
大型猫科动物,场上很可怕,场下又有点萌。

【戴妍琦:叶神夸周队有点萌ʅ(´◔౪◔)ʃ

周泽楷:谢谢前辈。

黄少天:呵呵。

李迅:黄少怎么这么高冷⊙▂⊙有点害怕。】

 

 

 

呼啸·唐昊:

【楚云秀:虽然没有文字解说,但是我居然一秒领会了神韵。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笑我不笑。

李轩:这眼神……o(*≧▽≦)ツ┏━┓

唐昊:发型不错。

李迅:唐队你认真的吗(⊙□⊙) 】

 

 

 

霸图·张新杰:

他的表情大部分时候像只正经猫头鹰一样,但我觉得这小伙子可能有两副面孔。

【张新杰:并没有。

方锐:妈呀笑死我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你这小伙子居然还有两副面孔。】

 

 

霸图·韩文清:

其实老韩这个人吧,场下挺冷静严肃的,但你看他的尾巴。

【韩文清:你骂谁是狗?

叶修:诶嘿嘿。

韩文清:……

戴妍琦: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我觉得刚才叶神好像对着韩队卖了个萌(≖ ‿ ≖)✧】

 

 

 

微草·王杰希:
其实上面那只才是老王,下面那只是被他孵着的小高。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干得漂亮。

王杰希:叶修你太调皮了。

柳非:调皮……ミ ゚Д゚彡

戴妍琦:无奈又宠溺——成熟攻的标准语气。】

 

 

大概是TBC

 

 

天呐我好想知道我在干嘛,为什么不好好写文要在这里当一个行走的GIF包┌( ಠ_ಠ)┘我看不懂自己了。

评论
热度 ( 6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