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GIF】「黄叶」叶修是什么动物·续

悠悠堇:

夏休期-职业选手朋友圈-每日话题-你眼中的叶修是什么动物

 

 

 

-黄少天专场-

 

 

 

首先,要说老叶平时正常模式下最像的动物种类的话,那必然是这个

或者这个

以及这个

还有这个
这些生物充分地将老叶渗透在垃圾话和面部表情中的嘲讽,在背后不为人知的阴险猥琐,洋溢全身的无下限没节操,以及那么点贱萌,体现得淋漓尽致。

【张佳乐:形象生动,令人动容。

方锐:第一张根本就是老叶的本体好吗。

楚云秀:瞎说,明明是第三张。

魏琛:那特别扭曲特别嘲讽的第二张POSE才是老叶本色。】

 

 

还有,对于当时三四赛季的新人而言,老叶还像这个当时的大部分人拼命想赶上这家伙,结果却被他的后爪子给踢爆了,还要狠狠地压一下。

同时,前几个赛季的老叶对于一些仰慕他的选手[不包括我,真的不包括我,绝对不包括我]来说是特别稀罕的生物,比赛前见不到,比赛结束了握不到手,除了在场上被他打爆外几乎没什么交集。珍稀程度堪比→

神秘度就像→——一只披了卷心菜的仓鼠。


【戴妍琦:一只披了卷心菜的仓鼠……这个比喻有点厉害啊。

喻文州:少天不是第二赛季之前就见到过叶修前辈了吗。

黄少天:嘘队长,我是个很低调的人,认识老叶的时间很长这种事我会拿出来显摆?当然不会。

楚云秀:呵呵,能长过@韩文清?

韩文清:不能。

黄少天:认识的时间长又怎么了,认识的时间长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嘛。

方锐:你刚才可不是这个态度啊黄少天。

叶修:呵呵,这小伙子还有两副面孔啊。】

 




那么说完了正常模式下的,接下来我们可以说说不正常模式的了。

这可是和老叶相识多年的我才能发现的一些秘密线报,你们都别太羡慕,你们只是输给了时间。

首先,认识得久了,对这货的第一印象就会变成懒·软·肉·猫

大部分时间不太要脸,有次我们蓝雨讨论战术的时候,他一个外人居然就瘫在一边跟着听了下来,当我们忽然发现这货居然也在的时候差点没吓得扔几个手雷炸他而他的反应,居然是那么的理所当然,就好像他偷听我们的战术非常顺理成章,完了还要批评我们太没有戒备心怎么打好比赛,当时也是咬死他的心都有了。

但是相处得久了会发现这家伙软软的还挺好摸的,我指的是身体上的虽然壳儿看上去硬,但其实还是挺软的。

更让人惊奇的是,这货意外的,居然,居然,运动神经还挺好,上次我们一起去健身房的时候,我发现他并不像我想的那么弱鸡

但是经研究以及实践显示,他真人搏击能力略感人,如果说打荣耀的他是这样→

那么真人PK差不多就是这样→

不过多数情况下,他就是这样→
以及这样→

或者还有这样→能不动就不动,懒得出奇,又圆又懒。

【戴妍琦:最后一张应该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方锐:一脚踹中了黄少天的脸。】


不过别看他那样,关键时候人缘还是不错的。


一般刷个副本抢个BOSS什么的能答应倒也答应了。

【喻文州:是吗少天。

黄少天:……】




 

有一次他躲在我们休息室抽烟,被他们老板亲自领回去的时候那表情即使心硬如我,也稍微有点看不下去。

【叶修:是啊,我很可怜的。

陈果:你滚!!!

方锐:别可怜他,这货在讨烟时的演技已经炉火纯青了。】

 

 

 

还有这货在有些事上反射弧比较长,你数完一二三他都不一定能反应过来

 

所以最终,他的真实形态大概是这样→                                 去吧百变怪!就决定是你了!

 

 

大概不是TBC

 

 

 

 夏天结束了,开学的GN请小心一记杀招→

 

 

以及,这大概不会有后续了。我摸不下去了。我要做一个正经高冷的人,我是说真的。

评论
热度 ( 4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