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GIF】「All叶」职业选手眼中的兴欣选手都是什么动物

悠悠堇:

夏休期-职业选手朋友圈-每日话题-你眼中的兴欣选手都是什么动物

 

 

 

微草·王杰希:




兴欣的选手们都很出人意料。

 

【黄少天:就是啊,明明看起来是只猫,偏偏要学一只狗去叼飞盘,还要像狗一样吐舌头。麻痹对手,莫名其妙,不明所以,脑子有病。

叶修:黄少天现在正在抒发对兴欣本赛季优秀表现的嫉妒之情,下面的观众请把这当作黄少天对兴欣的垂涎。

包荣兴:好的老大是的老大!

苏沐橙:明白了嘿嘿。

方锐:那必须是,黄少天羡慕我们那是应该的。

魏琛:黄少天这小子对老夫的仰慕史那真是滔滔不绝,等会儿我给你们说说。】

 

 

 

蓝雨·黄少天:
羡慕个鬼!你们有什么值得羡慕的!!!你们在我眼中就是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身为职业战队,却那么猥琐,没节操,没下限,完美继承了叶修的不要脸!!!


【张佳乐:最后那个太引仇恨了,欠打程度几乎和老叶不分高下。

叶修:然而我觉得最后那个角度没找好显得眼睛大小不一的,非常符合老王的气质。

方锐:哎哟你别说还真有几分神似。@乔一帆 小乔你最有发言权,你说像不像。

乔一帆:诶……这个……

叶修:一帆说实话,我保护你。

乔一帆:诶……[0///0]

王杰希:叶修你别胡闹了,BOSS刷新了。

叶修:瞎讲,我刚才还去溜过一圈,根本没有。

王杰希:哦,是吗。

叶修:老王你骗人0_o

王杰希:嗯。就骗你一个。

林敬言:……

张佳乐:……

魏琛:这两个为什么在放闪光弹?你们什么时候搞上的。天天睡你的老夫怎么不知道?

叶修:什么叫你天天睡我?难道不是我天天虐你吗?

魏琛:哟,你真打算和我真人PK啊,那你可要当心了,你可能会失去一些东西。比如贞操。

叶修:啧啧,你怎么越来越不要脸了。

魏琛:还不是和你学的。

黄少天:魏老大你们兴欣真的是不能好了,真的真的好不了了。

楚云秀:其实兴欣一直就是坏掉的吧。】

 

 

 

霸图·张新杰:据公会会长反映,夏休期的兴欣就是这样的


【张佳乐:没错!身为职业选手,居然全队一起跟网游玩家抢BOSS,你们看到那些被雀占鸠巢后的公会玩家眼中的泪水了吗!

孙哲平:我觉得挺好。

张佳乐:你当然觉得好了!谁叫兴欣有时候还带着你们义斩一起玩儿呢!

孙哲平:哟,你吃醋?

方锐:噫?老叶快来看这里有两个基佬。

张佳乐:卧槽。大孙不是这个意思。

黄少天:那是几个意思?

魏琛:就是叫张佳乐不要吃醋,他和叶修只是玩玩的,对张佳乐才是真爱。

叶修:唉,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能把感情当玩物呢。

周泽楷:就是。

张佳乐:我靠,老叶你别听那几个没节操的瞎说。

孙哲平:就是。我和你不止是玩玩。】

 

 

 

霸图·张佳乐:小小年纪,却将叶修那让人看了就想打的样儿学得活灵活现的。


【魏琛:是啊,都是和叶修这没下限的学的。

叶修:楼上的你还小小年纪?那我不成了花一般的年纪。

方锐:那我就是嫩得出水的年纪了。

陈果:给我滚回来,别在外面丢人!

苏沐橙:嘿嘿嘿。】

 

 

霸图·韩文清: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莫名其妙的神似,老韩你难得这么犀利啊,高冷的PO主韩文清今天改变了画风吗。

唐柔:……我像吗?

杜明:不像。

叶修:我像吗?

方锐:像。

魏琛:像。

张佳乐:你们都像。】

 

兴欣·莫凡:

【叶修:我给大家翻译一下,这只猫,就是我,这只狗就是被散人快打虐得体无完肤的你们。

韩文清:滚。

张佳乐:滚。

黄少天:滚。

孙哲平:滚。

孙翔:……是有点像。

黄少天:楼上那人是谁?

张佳乐:孙翔?

楚云秀:被盗号了吧。

叶修:不,他只是终于被哥的强大征服了。

孙翔:……滚!!】

 

 

 

兴欣·陈果:


有的手速很快。

 


有的很活泼,甚至很跳脱。



有的互相看起来关系不好,总是在互喷垃圾话。

但其实在关键的时候,又是可以互相信任的伙伴。

也许别人可以一直线到达的路上,他们要多走点弯路。


但是最终也到达了终点。

 

【叶修:老板,虽然我明白你想要抒情的意图,但你这配图……

方锐:别说了队长,给老板留点面子吧。

魏琛:我们这个时候应该装出很感动的样子才对。

陈果:你们……今天我不想在饭桌上看到你们!】

 

 

蓝雨·喻文州:兴欣的选手们,有的时候是这样的。



有的时候又是这样的。

【叶修:你懂什么,这叫作难得露出破绽诱使对手大意轻敌。

包荣兴:老大说得好厉害的样子。

安文逸:嗯。

乔一帆:是的。

罗辑:麻痹对手也是一种战术。

苏沐橙:对哦,是战术哦,你们不懂不要乱说哦。

黄少天:妈呀,兴欣最后的天使们怎么也跟着叶修一起不要脸了,真是让人难过。】

 

 

虚空·李迅:

这次调查中,兴欣名列年龄差最大战队之首。

【叶修:这说明我们兴欣各个年龄段的人才皆有之。

张佳乐:你们各个年龄段都不太要脸才是真的。

黄少天:我难得觉得张佳乐说的话很有道理。

魏琛:你们就是嫉妒。

方锐:孩子们,他们是嫉妒,懂了吗?

罗辑:……懂了。

安文逸:哦。

莫凡:。

乔一帆:……嗯。

唐柔:这样啊:)

苏沐橙:是嫉妒哟。】

 

 

TBC[?]

 

 

说好的不摸鱼呢?呢?呢!???



评论
热度 ( 4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