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瓶邪817贺文】记浮生

差点忘记今天817...还好还好。顺便感谢lof的定时发布功能!

小短篇,老夫老夫的日常,请笑纳w

虽然胖爷没有出现但是还是有他出馊主意的身影

let's go↓




       黎簇最近很烦恼。

       “吴老板,有时候人不能大执着。”他叹了口气,语重心长。

       “有些事情是不能不做的。”吴邪吐了个烟圈,悠悠地说。

       黎簇烦躁地挠了挠头:“吴老板你都身入佛门了,咱能放得下点儿不能?”

       “黎簇小朋友,你也知道,”吴邪把胳膊搭上来,“你张大哥这个人吧,不食人间烟火好多年,都快得道成仙了。身为红旗下长大的好少年,你难道不该帮助迷途青年,让他感觉到组织的关爱吗?”

       黎簇努力斜过眼瞥着近在脸侧的烟头,毫无意外地怂了:“老大您说得对。”

       “乖。”吴邪满意地拍了拍他的脑袋。

       “.…..道理我都懂,”黎簇哭丧着脸,“咱能换个目标吗?”

       “唉,你看你张大哥在那破门后面待了十年,我们难道不该让科技的光辉照耀他的心灵吗?”吴邪一本正经,浑身散发着人文关怀的光辉,“你胖老板说的有道理啊,对于一个连俄罗斯方块都没玩过的守门大爷,网络游戏这个切入点多好,还能让他抒发下无粽可杀的忧伤。”

       “.…..”黎簇抹了把脸,“吴老板,那你也该让张大哥玩点打打怪升升级的游戏,杀不了粽子打打Boss也好啊。”

       吴邪怜悯地看了他一眼:“年轻人,你张大哥看着像是血腥暴力的那种人吗?再说只是让他打发打发时间而已,免得他天天看天花板颈椎出什么问题。”

       “那难道他就会喜欢玩奇迹暖暖吗!吴老板你理智一点!”黎簇简直要崩溃了,苏万你在哪儿老子需要你!快让你那个神经兮兮的师傅来跟吴老板对对碰一下把酒言欢去啊!这日子没法儿过了!

       “那就是你的问题了。”吴老板冷酷无情地表明了压榨童工剩余价值的决心,还好心地提醒了他一句:“十万哦~”然后留下了一个哼着小调悠然离去的背影。

       刚上楼梯,吴邪就看到书房里某个躺在摇椅上的家伙睁开眼看向他,眼里有点无奈的味道。

       “小哥,你醒啦?”吴邪讪讪地笑了一下,心里想完蛋就这位的耳力肯定全听见了,更别提那傻小子还嚎得这么响,还好不是叫黎簇想办法给人下点西班牙大苍蝇给听了去。

       “无聊?”张起灵嗓音里还有点刚睡醒的喑哑,眼里带了点笑。

       “也不全是......好吧好吧是有点儿,不过我这小伙计逗起来还挺好玩。话说回来,小哥你也是该找点什么打发时间,要不我教你打游戏?……”

       黎簇在楼下隐约听到两人的对话,嘴角不自觉勾了起来,好像一直这样……也挺不错的。

       不过,在那之前——啊啊啊谁能告诉老子要怎么让张大哥爱上奇迹暖暖!这活儿老子不干了!


评论
热度 ( 18 )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