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all叶】这种辣眼睛的脑内其实并不大想看

嗯,100fo点文 @令欺 妹砸点的读心术梗!不过好像被我写成了奇怪的东西咳【望天

嗯,以及本来应该先写 @叶子猴 妹砸的点文的,然而妹子的梗我有点想法,还想梳理一下,这篇又一开始脑子里就蹦出了大眼那里的梗就忍不住先产了这篇www

不知道怎么写出这种奇葩玩意儿的...

总之充斥着各种魔性与狗血_(:зゝ∠)_ 请做好心理准备

那么,let's go↓



这是正常的一天。

风和日丽,万里无云。

非常适合联盟组织的荣耀幼儿园春游活动。

以上是叶修的定语。

而现在,小朋友们都和谐友爱地在沙滩。

旁边的酒店里。

打游戏。

直到现在,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PK结束后,叶修转头看向旁边的王杰希。

盯着他发了会儿呆。

暗戳戳地想。

啧,只看侧脸还是能看的。

然后。

王杰希侧了侧头转开视线。

一个巨大的文字泡从他头顶升了起来。

哦,还是粉红色的呢。叶修冷静地想。

这不对吧!

王杰希你醒醒你们大微草的坚守呢?!

粉红色的“好萌”完全不符合你的人设好吧!

等等我是不是轻易接受了一些奇妙的设定……

叶修沉思。

下意识地把视线转向王杰希看着的方向。

……为什么我刚才没有转到一半落枕呢?

叶修绝望地想。

有些秘密其实我不想知道,真的。

比如说。

王杰希会看着一个只有韩文清和黄少天的方向。

觉得很萌。

什么的。

……真不愧是被称为魔术师的男人啊。

深不可测。

余光里突然浮起的巨大文字泡让叶修又是一惊。

……又是王杰希……怎么办并不太想看啊……

是一个大上了很多倍的文字泡。

哦,依然是粉的。

“这个表情也可爱极了”。

……噢不。叶修痛苦地闭上了眼。

居然着重说出了表情……看来一定是老韩了吧。

真的是……完全不知道该同情谁好啊。

叶修恍惚地站起来。

“我先回房间一下。”然后再也不出来看这种辣眼睛的脑内了。

“正好我也要上楼,一起吧。”王杰希也关机站了起来。

……不用了谢谢其实我现在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你啊。

这时一个浓墨重彩凶神恶煞的“啧”和一大片黄色的弹幕刷过。

韩文清和黄少天也跟了上来。

叶修站在电梯厢里。

气氛相当凝重。

几乎要被满电梯的话音和弹幕压垮。

于是在电梯门开的一瞬间。

他快步挤了出去。

被地毯绊倒了。

行云流水。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如果王杰希没有搂住他的腰的话。

但在看到面前蓝雨队长头顶灿散发着不祥气息的“呵呵”之后。

他宁愿自己大头朝下栽在地上。

所幸那两个字喻文州是对着王杰希弹出的。

叶修松一口气。

然后在第二个文字泡慢悠悠升起时。

差点被那口气噎死。

“觊觎我的人。”

……叶修面色复杂地看了韩文清一眼。

老韩居然是这么有魅力的人吗真是没想到呢……

总之。

一行人莫名其妙地被拉进了套房。

迎面一个银灰色的凌厉文字泡。

有杀气。

“喻文州。远点。我的。”

他默默地错开了一小步。

……还是提醒老冯备点药吧。

叶修冷漠地想。

顺便伸出手。

揪掉了飞到他面前的一片粉嫩嫩的花瓣。

当然。

李轩一直不知道叶修为什么突然和他亲近起来。

只是因为他浮起过一个心累的文字泡。

“身为直男不想和这群基佬一起玩。”

不过叶修也不知道。

从他第二天恢复正常起。

他的直男小伙伴的脑内。

一天天。

不可言说起来。


评论 ( 12 )
热度 ( 1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