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全员】【all叶】街访之他们是怎样的人——韩文清篇

叶修篇

欢迎订购tag:街访之他们是怎样的人,开学后尽量周更...?(别抱太大期望 更的话也是定时发布,回复不及时见谅。顺便每一条回复我都会用心看的w 非常感谢愿意留下评论的小天使们!爱你们!

大概会写好多角色hhh,【】里面是弹幕,有些是职业选手发的哦,大家自己猜猜咯~☆

cp什么的自由心证,隐all叶...?不知道看不看得出,当粮食向也行233

想看谁的可以和我说哦?想槽谁的话在评论里留下自己的弹幕和选手好啦www 我会选一些哒~顺便记得爱爱我(づ ̄ 3 ̄)づ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嗯!




“各位观众们大家好!这里是电竞之家的随机街访栏目,这里是‘他们是什么样的人?’第二期。我们将采访不曾接触过荣耀或者对荣耀并不熟悉的路人,告诉他们职业选手们的名字,问问他们觉得各位选手是什么样的人。相信经过上一期的叶修篇,大家已经了解了我们的流程,那么就开始啦~”

【hhhhh我等了一星期第二期终于出来了】

【不知道这次电竞之家要放(hei)谁233】

【诶还有这种节目?等会去补第一期哈哈哈】

【前方高能预警!前方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这不是演习!重复一遍,这不是演习!】

 

“今天这位选手是联盟中唯一一位从第一赛季开始一直打到现在的大前辈,前段时间他拒绝了国家队的邀请选择留守战队,真的是一位非常了不起的队长呢。他就是我们霸图战队的队长,一往无前的拳皇——韩文清!”

【韩队hhhhhhh突然不想看下去了总觉得要出现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了】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韩队不去国家队啊…好可惜…】

【哼,勉强承认他是个不错的队长,当然还是我们叶神最强!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预感一大波撕逼正在来袭_(:зゝ∠)_】

 

“韩文清的话,听名字是个清秀的小姑娘喽~”戴圆框眼镜的男孩笑眯眯的。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韩】

【对不起我不想说话】

【想想韩队红着脸瞥你一眼…你们自行感受一下】

【反正我已经交上了钱包(扑通一声)】

 

“是个腹黑吧,大概。”手上大包小包的女孩子不好意思地笑笑。

【不,不是腹黑,是脸黑】

【hhhhhhh救命楼上】

【老韩有时候是挺黑的,白长了张正气凛然的脸,啧啧】

【耿直boy韩文清】

【正气凛然,我还浩气长存呢我】

【诶呀诶呀~腹黑的韩队吗,好像是个不错的设定的样子www 控制不住自己在键盘上飞舞的双手了哟~☆】

【前面大大等我!!!我要吃粮!!!(哭着)】

 

“这种问题我很为难啊……可能是那种忧郁系的?我真的不知道啊……”西装革履的上班族苦着脸碎碎念。

【忧郁系男子韩文清】

【是的你说的没错韩文清就是这样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韩要不要扑到我怀里流泪啊~】

【哈哈哈你们这些人简直了真当职业选手不上b站是不是】

【你们看后面那个路人的脸!!!看到没那个一脸世界崩塌的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赌五毛这是个荣耀粉!!!救命想想他的心理活动我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很受的男孩子…这样…?”双马尾的女孩狡黠地笑弯了眼。

【妹子我方人员鉴定完毕233(不过是个明显搞错了什么的我方人员啊[蜡烛])】

【哦[冷漠.jpg]】

【妹子你回去搜搜这个名字就笑不出来了……】

【岂止笑不出来啊我说!搞不好就哭着跪在电脑前了好嘛???】

【韩队:嗯?[黑着脸]】

【楼上救命hhhhhhh 对不起韩队我们错了别收走我的钱包我还要留着买韩叶本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呀,今天大家的答案依旧那么的出人意料,对吧?大家是不是都被shock到了呢~那么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了,观众朋友们,下期再见~”



我跟你们缩,500fo之前我都再也不开点文惹!这样就可能再也不用开了

总之200fo的我还一篇都没写_(:зゝ∠)_沉迷街访无法自拔。等我肾不虚了还你们的肉哼哼哼,等着吧【叉腰】搞不好要等到10月底考完试...谁知道呢(ni

评论 ( 22 )
热度 ( 444 )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