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全员】【all叶】街坊之他们是怎样的人——唐昊篇

当当当当~12月的更新请收好!以后大概都是每月中,不过可能不定时有掉落w

是不是都没想到是糖糕【叉腰笑】

嗯...别槽cptag...我知道不大看得出感情线奈何这真的是有的啊_(:зゝ∠)_之后在特别篇和线下篇里会主要刷w

...果然我已经越来越毒了【绝望】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电竞之家的随机街访栏目又和大家见面啦,这里是‘他们是什么样的人?’第八期。我们将采访不曾接触过荣耀或者对荣耀并不熟悉的路人,告诉他们职业选手们的名字,问问他们觉得各位选手是什么样的人。那么,let’s go~”

【敲锅等】

【开盘了诶!来赌一赌今天是谁中枪www】

【作为一个真爱粉,表示痛(huan)心(kuai)】

【嘟嘟嘟!发车啦!】

 

“今天的这位选手在出道第一年因职业与战队的矛盾几乎沦为替补。而他凭借自己的实力,在第八赛季全明星大赛上以下克上,一拳拳为自己打出一片天地!他就是呼啸现任队长,唐三打的操作者——唐昊!”

【以下克上!】

【想想呼啸粉的心情应该挺复杂的吧……】

【小糖糕萌萌哒~】

【呃……纨绔第三者变身霸总老公???】

【虽然被绕进去了但是果然还是觉得哪里不对】

 

“一听就很胖!”扎马尾辫的妹子脱口而出,瞄了一眼镜头,讪笑着补充了句,“呃……又胖又萌……”

【第一反应才是真实想法吧我说!】

【唐昊,呼啸队长,战斗风格直接,一个性格高傲实力强劲的——小、胖、子】

【MD有毒!】

【感觉后面补的那句好违心……】

【好毒……特的妹砸_(:зゝ∠)_】

 

“听起来大概是那种有点小聪明的人吧。”小青年皱了皱鼻子。

【正面刚!】

【不要怂,怼他!】

【战术?那是什么,可以吃吗?】

【……】

【有点小开心但是又觉得是在讽刺orz】

 

“厉害了这个名字!日天日地小泰迪!唉唉唉……抱歉我先走了——!”娇小的女孩被牵着的二哈拖远。

【意外的有点合适】

【合适什么?唐•泰迪•日天?】

【港真,不加辣个泰迪可能好点……】

【下次客场对战不会有人举狗牌吧……….】

【看下场对谁喽~一般不至于,哪怕霸图粉也只是对那谁爱的d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p】

【……对。兴。欣。[冷漠]】

【hhhhhhh我会在直播的时候盯准观众席的】

 

“这个是个人都知道好吗!唐昊此人,和深爱的女子来了一段催人泪下的禁忌之恋,结果在儿子降生当天妻子被仇家迫害致死。于是他自暴自弃郁郁寡欢终日酗酒,当年天才一夕陨落。所幸——”

【…………………………………………】

【我还真不知道[doge]】

【切掉干嘛还没过瘾呢!继续啊!】

【三哥!三哥你爸上镜了三哥!】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斗罗大陆》】

 

“诶呀,没想到唐昊选手的名字还能引发这么多有趣的联想呢?那么,本期节目就要结束了,我们下期见~”




小剧场

三哥:......这不是我掉的爸爸



来来来猜猜下期是谁~

评论 ( 45 )
热度 ( 375 )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