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全员】假如他们是职业选手——一叶之秋篇

更一发!感觉比笑笑的长诶... 笑笑走这儿→君莫笑篇

笑笑那里最后多了点掉落,看过的也可以再逛逛w

想看哪只可以留个评论w 反正我写的时候是随心所欲的_(:зゝ∠)_




一叶之秋/Ye’s Qiu

 

•斗神/四大战术大师/自制装备大师

 

•嘉王朝缔造者/第一赛季在役选手/全联盟的心脏老师/战斗风格在土鳖与炫目之间飘忽不定/龙抬头/龙回头/龙体操/伏龙翔天微操之王/腥风血雨数十载一朝载落君莫笑/各大公会狂喜乱舞/继而泪流满面/妈的跟怪物一起玩的果然都是怪物/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遛遛BOSS/特别是毛绒绒的BOSS

 

•君莫笑的好基友/可惜对方更喜欢自己的账号卡/沐雨橙风可靠的兄长/可惜妹妹去给基友撑场子了/说不定也是为了账号卡/呜呜呜修修我好想你/曾经有个叫秋木苏的朋友/大漠孤烟相爱相杀十年的老对头/夜雨声烦的最佳损友/撩遍全联盟

 

•俊朗/锋芒毕露/瞎说大实话/据说被战队买了人身意外险/只是据说/每次客场作战队员们都如临大敌/队长要不你直接进比赛席吧队长/明明可以技术碾压非要玩战术/其实情商很高/但觉得别人气得跳脚挺有趣的/其实是个温柔的家伙/面对内向的人比较没辙/面对乖巧的后辈比较没辙/面对平时插科打诨突然认真起来的家伙也比较没辙/审美甩君莫笑十八条街/隐藏的毛绒控/偶尔会给君莫笑和沐雨橙风买毛绒绒的小玩意儿或者衣服/他们一般都会穿/沐雨橙风觉得挺萌的/君莫笑……/君莫笑什么都穿

 

•莫笑你穿的袜子不是一双/莫笑别用棉衣配牛仔裤/沐雨试试这个兔子围巾/莫笑你这也太辣眼睛的换那套小熊睡衣怎么样/唷,夜雨小朋友,送你的毛绒冰雨收到了吗/大漠…/啧/大漠,我们打一架吧/全联盟都在觊觎我的修修/今天的BOSS我们就不客气了/诸君,我喜欢战争/秋木苏你个浪逼别被我逮到打得你妹子都不认识你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腻

 

关于账号卡【叶修】的可公开情报

不知道为什么所有银装长得都像新手白板装


评论 ( 10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