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街坊系列之那些你不知道的幕后①

啊——没时间打正文——

撸几个小段子www

大概就是做节目的时候因为各种原因被幕后刷掉的小段子。随机掉落。

随手打了tag。其实这篇和感情线毫无联系。好像正文也毫无联系。干脆改成粮食向不写幕后感情线了吧【躺

...真的不是黑(这种奇葩的回答有些的确是我从别人那里收到的..._(:зゝ∠)_




“噫!韩文清这种名字一听就是那种又婊又贱的白莲花!”

屏幕外是几张被光线映得惨白的瑟瑟发抖的脸。

“组...组长,这条......?”恍惚。

“问个P啊!把这种评论剪进去你是要搞事情吗吗吗吗吗!!!把这段掐了!不不不彻底删除!速度!”原地爆炸。

“附议......”气若游丝。

“啊啦,这个小菇凉也会感谢我们的吧。这简直是堪比救命之恩的大功德啊。”怜悯。



“躺好......?这名字好黄暴啊我说,跟叫章凯退有什么区别啦!一听就是小黄文里的主受分分钟被这样那样什么的、”

“删了吧。”脸都裂了。

“我们是个正经节目,不靠黄暴取胜。”严肃。

“感觉这个月的奖金是保不住了......”悲伤。为什么要参与这种节目的策划。

“不过好像有点道理......?为什么之前没人联想?果然看脸吗?”若有所思。


评论 ( 8 )
热度 ( 255 )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