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全员】【all叶】街坊之他们是怎样的人——李轩篇

老规矩。看不出来的cp线。不过可能快要开始走线下了。

并且...美好的暑假快开始了!哈哈哈哈哈朋友们等着朕的回归吧!



“新老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电竞之家的随机街访栏目‘他们是什么样的人?’第十期。我们将采访不曾接触过荣耀或者对荣耀并不熟悉的路人,告诉他们职业选手们的名字,问问他们觉得各位选手是什么样的人。本期节目开始了哟~”

【例行围观】

【黑到现在我已经无所畏惧】

【最近感觉有点无法直视男神了............】

【哦?帅的像犯罪分子辛普森的方锐男神还是丑逼霸道总裁周泽楷男神?*】

【楼上你——[冷漠]】

 

“本期节目的这位选手与他的搭档创造了独一无二的职业搭配方法,并用自己的战绩回应了外界的质疑,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更是在第一届世邀赛中成功入选国家队。他就是虚空战队的队长,逢山鬼泣的操作者——李轩!”

【虚空不能一秒没有双鬼!】

【总觉得一个搭档里只有一个人入选很糟心…】

【对啊,多少会有点不舒服吧】

【别傻了,他们可是职业的!】

【就是,担心这个还不如担心一下回来之后打法脱节呢!】

 

“李萱?温柔贴心的那种,怎么说,大姐姐?”短发的开朗妹子呲牙笑起来。

【便是没有想到啊……】

【万万没想到李轩哥都逃不过hhh】

【想到了吴女士(bu】

【联盟五朵金花:沐云乐文轩】

【你tm还挺文艺哦?!小心被三朵金花打死哦?!】

【鬼刻表示不服!】

【要为金花称号内斗了吗虚空……】

 

“浓眉大眼,五大三粗的汉子。”穿迷彩马甲的少女这么定义。

【妈了个巴子给你个鬼阵!←这样?】

【浓眉大眼的知心姐姐,很好,给你满分】

【完蛋我以后再也无法直视放鬼阵了……】

【+1 自动配音效简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鬼神盛宴的时候不就是一大片威武雄壮此起彼伏的妈了个巴子妈了个巴子救命我不行了天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唔,大概是这样儿?”女孩随手在画板上涂了个细长的火柴人,又“噗”地笑出来,再涂了个胖球,“反正不是这样。”

【这啥?糖葫芦杆儿和糖葫芦串儿?】

【其实细细看去,表情还是有几分神似的[严肃]】

【哪个神似了我说!】

【一共也就一个表情好伐,瘦的那个就一条线好伐】

【一脸空白也算一种表情……大概】

【好想在空白那张脸上写上“妈了个巴子”快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你就是一个人。像我这种正直的人才不屑于干这种事——来人,把轩哥82年的出场整合拿来!朕要下手了!】

 

“比较书生气吧。”清秀的男孩儿笑了笑,“知书达理,温文尔雅。”

【竟然有正面评价诶!】

【泥垢!正面才是正常的吧!是有多M啊你!】

【然而轩哥……温文尔雅……?】

【脑子里只有轩哥被吴副各种嫌弃233】

【策哥轩哥迅哥,虚空食物链】

 

“本期节目又要和大家say goodbye啦~那么,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梗请见方锐篇周泽楷篇

评论 ( 4 )
热度 ( 36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