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论坛体】你游宿敌到底什么情况,给爷整不会了(附全明星现场视频详扒

假装实时论坛,uus来点回复互动🥺 假装俺们都是刚被全明星shock的普通玩家🥺


荣耀论坛>>竞技场>>水区

那个龙抬头一出有多震撼大家懂得都懂哈,lz重刷无数次官方直播回放,还去广场找到几个全明星观众自己录的现场视频细细回味。好家伙那一瞬间全场寂静接着沸反盈天,你yeg不愧是荣耀唯一真神,退役了下凡还是腥风血雨,叶门🙏

回归正题,官方当时直播的是游戏画面,观众录的现场里都是连大屏幕带着职业选手一块拍进的。有一视频视角贼好,选手区里两百多个选手都入镜了,指路:[分享视频:靠靠靠靠靠速进拍到龙抬头了!!!都给我看!]

重点来了,进度条拖到二十八分三十七秒,就是龙抬头那个瞬间。然后把音量调大,你们就会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听不清说了啥的这里有抠出来去噪后的→[谁在上面.mp3]。配合视频里选手席的画面,百分之一万!是!韩文清本人!在龙抬头出现的一瞬间!说的!巨响一声!“龙抬头???是谁在比赛台上??”

听lz细扒到底为什么被shock到...大家看视频可以看出来还拍进好几排观众对吧,拍摄位隔着选手席很有点距离来着,居然还能在这一片嘈杂里录到这么明显的声音,现场绝对所有职业选手和选手席附近一圈都能听见好吧!就这么激动吗别太爱了真的!

大家再看哈,lz放大选手席那个方向仔仔细细看了无数遍,拿项上人头担保你韩是所有选手里第一个有反应的,连你叶的知名偷摸大鸡黄某都是你韩说完才开始张嘴碎碎念。我真的?龙抬头是叶秋成名技没错,但在职业比赛里其实用途不大,叶秋当初也说是意外倒腾出来实用性不强,所以职业选手其实没啥必要特意研究这个,结果你韩...这个反应速度真的是...叶粉都自愧不如的程度...采访一下叶粉,对你叶成名技反应速度不如对家老大什么感想?

特别是联系新秀挑战赛,真的服了...昨天“如果是叶秋就一定不会打空”今天就给大家耍龙抬头是吧?瞬间反应爆杀全场是吧?“我等你回来”代为宣言是吧?

老实说之前那个叶秋不会打空我以为就是放垃圾话而已,现在呃呃呃呃,操作大漠孤烟闪过一叶之秋的伏龙翔天时你脑子里想的是接下来的操作还是熟悉的角色背后已经不是熟悉的人,hwq你说句话啊(精神错乱)

看完采访更受不了了,一个个职业选手采访过来都打马虎眼,嘉世的在那说套话呢你韩文清已经“我等你回来”了,真的晕了。甚至不是“等你回来”,是“我等你回来”,叶秋不是只和你一个人打比赛!你们宿敌之间就是one and only是吧!

之前一直以为你游宿敌是见面需要工作人员在场不然会真人pk的深仇大恨,现在真的整不会了,甚至你说他们会真人p♂k我都信...到底是全明星还是宿敌隔空推拉...恍惚了朋友们...

评论 ( 46 )
热度 ( 1170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