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伞修】遇见与预见(又名这糟心玩意儿一定不是我媳妇儿)[下]

上走这儿:点我  建议先看上,有一点伏笔和交待,脉络会清晰一点,上也甜一点...【咳咳】

其实还是很甜的嗯

带点超能力paro

以上,let's go↓



5

苏沐秋最近心情舒爽。

PK几局就捡回一个媳妇儿,长得好看会打游戏不说,自从叶修来了自己糟心的“预见”频率都变低了——当然,基于这能力一向令人切齿的可靠性,他对于叶修早晚变成自己媳妇儿这件事深信不疑,乃至难得给了它少许正面评价。

……可惜叶修似乎对此毫无自觉。

想到冒雨冲回家后叶修说脱就脱的豪放速度以及大夏天光着膀子奋战游戏的英勇风姿,苏沐秋忧愁地叹了口气:叶修小少爷,在没有确定身边的同性直不直之前,还是要保持矜持的作风啊。——尤其是那个同性直得不坚定。

今天的苏沐秋,依然为自家媳妇儿的社会经验感到了烦恼。

 

6

“叶修!”房间里响起他咬牙切齿的声音。

“诶呀,沐秋大大,输了可不能赖账啊~”老旧的扶手椅嘎吱嘎吱地滑过来,叶修陷在里面,笑眯眯地仰头看向他,“一个星期的衣服,说好了,嗯?”

“得了吧我的大少爷,”苏沐秋撇撇嘴,“说的好像你除了暖被窝还干过什么家务似的。”

“谁说的?这个星期的碗不是我在洗吗?”叶修理直气壮的样子。

苏沐秋简直要被他气笑了:“要不是你上周输了一次,你能用上你那双尊贵的手?”

“唉,”叶修摇头晃脑,“没办法,人有失手啊。可见哪怕是我这样的高手,也有可能阴沟里……”房间里响起“咚”的一声。“我靠!苏沐秋你干嘛!”

“没干嘛,”苏沐秋凉凉地说,“你不是要翻船吗?”

 

7

感觉着身上的温度一点点降下去,苏沐秋反而有点恍然。看来“预见”得少下去不是因为叶修啊……这家伙,得让他多洗一个礼拜的碗弥补我浪费的感情……

话说回来,他想,还以为“预见”也有什么和谐功能呢,这么久了他“看”到的最限制级的画面也就是睡着时的一个偷吻,啧啧,简直纯情得不得了。唉,这个锅不能让“预见”背了……有点小失望啊……

他的思维漫无边际地发散开去,想到小姑娘跑起来时一颠一颠的丸子头,想到两个人喝着姜汤时无比相似的皱起鼻子的嫌弃表情,想到沐橙懂事地不开口却偷偷地回头看向橱窗里漂亮的裙子,又想到少年初遇时明亮的眼睛,像是里面落满了星子。然后他渐渐模糊的视野里有一个身影越跑越近,让他隐约间勾起了嘴角。

还好还好,没来得及告诉你我爱你。

 

8

    生活还是照常,忙忙碌碌、熙熙攘攘,哪怕少了一个人。只是之后的那么多年,他们再也没有在喝姜汤时向谁要过糖。


评论 ( 2 )
热度 ( 54 )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