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邱叶邱】被子精的一天

 @梧桐春雨 妹砸的纪念点文!因为妹子没有给梗我就撸了个小短篇,希望你能喜欢(笑)

咳,非常短...不过我写得挺高兴的嗯

“邱非不能脸红啊前辈会热的!”噗



“唔,今天天气不错,也该让你晒晒太阳了。”男人的嗓音微微沙哑,话音里总带了点懒懒散散的腔调,无端让人想起阳光下的躺椅、晃悠悠冒着香气的清茶或者一个昏沉又甜美的梦。

他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微笑都被邱非小心又仔细地藏在心底,混着暖暖的阳光仔细咀嚼,每一次都能漫开甜香来。

他只是有点遗憾又有点难过,男人和他说的话太少了,少到他翻来覆去地回忆也挨不过一个个漫长的白日。

——可是没办法。谁会和一床被子说什么呢?

于是他开始期待夜晚。

华灯初上,他听到门锁轻响,脑海里勾勒出男人收敛了锋芒的、些微疲惫的放松温柔神情。

男人总是对自己不大上心,随便一点泡面或者外卖就算是解决了晚餐。他听着外间窸窸窣窣的响动,在心里默默地念叨着少吃泡面对身体不好。

随着电脑机箱的嗡嗡微响,他专注地看着男人双手在键盘上飞舞打出一片片炫目的光效。男人的手骨节分明,精致得像是件艺术品,他看着看着就晃了神,想起这双手的微凉触感,偷偷地红了耳尖。

他瞄到床头柜上的闹钟走过了十二点,无奈地叹口气。时间差不多了,明天再玩吧?该睡了,不然又要有黑眼圈了。

——如果你听得到我就好了。

——能够照顾你就好了。

浴室里响起淅沥水声,邱非总觉得这声音有点魔力,能够让他那些小小的烦躁不安委屈无奈都消珥无踪,沉淀成一种大概名为幸福的情绪,比他绒绒的内里还要轻还要软,像极了他回忆里的甜香。

男人睡觉时意外的有些孩子气,总是喜欢拉过一个被角遮住眼睛,挡住窗户里漏进来的几缕星光。他温热的呼吸打在被面上,邱非忍不住整个红了脸,好像那些暖融融的阳光都从他身体里溢了出来。

他努力平静下不存在的呼吸,把溢出去的阳光收了点回来。太热的话,他会睡不好吧。

犹豫了好久,他凑过去在男人眼角印下一个羽毛一样轻盈的吻。

我最爱的人,愿你好梦到天明。


评论 ( 10 )
热度 ( 1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