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全员】【all叶】街访之他们是怎样的人——叶修篇

欢迎订购tag:街访之他们是怎样的人

哈哈哈昨天一个没看过全职的小伙伴,告诉她名字问觉得是什么性格,答案真的好有趣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开了这个脑洞

大概会写好多角色hhh,【】里面是弹幕

cp什么的自由心证,隐all叶...?不知道看不看得出,当粮食向也行233

叶神的话还会写个叶秋篇,曾用名233 躺枪的弟弟表示委屈

想看谁的可以和我说哦?想槽谁的话在评论里留下自己的弹幕和选手好啦www 我会选一些哒~顺便记得爱爱我(づ ̄ 3 ̄)づ小红心小蓝手什么的哟!



“各位观众们大家好!这里是电竞之家的随机街访栏目,本期我们的主题是:‘他们是什么样的人?’与往常不同的是,这次我们将采访一些不曾接触过荣耀或者对荣耀并不熟悉的路人,告诉他们职业选手们的名字,问问他们觉得各位选手是什么样的人。是不是很有趣呢?相信大家也对接下来的答案迫不及待了,那么我们就开始吧!”

【hhhhh电竞之家这是要搞事情啊】

【电竞之家:今天搞个大新闻】

【怎么办想想还有点小期待啊!总觉得会有什么了不得的答案2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已经看到了结局】

 

“嗯,那么今天是我们是第一位职业选手,他曾经开创三连冠的嘉世王朝,在退役后又拉起一支草根战队从挑战赛重归巅峰,再次退役后接手了国家队的领队一职。没错,他就是我们的叶修大神!不知道大家会对他有什么猜测呢?”

【嗷嗷嗷嗷嗷叶神!!!我要给你生傻狍子!!!】

【颜表立】

【老公看我!】

【小婊砸走开叶神是全联盟的共同财产】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

 

“叶修?听起来大概是个傲娇的男孩子……吧?”带着眼镜的姑娘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救命啊傲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有人说叶修傲娇!!!那个脸T傲娇天哪想想叶修说什么“哼你不要误会我才没有觉得你这场打得不错呢只是突然想请你喝饮料而已”我就好想笑这个妹子是霸图派来的奸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饶了我吧】

【我不管我老公怎样都帅!】

【不行我受不了了hhhhhh我一定要@君莫笑】

【糟糕傲娇的叶神想想好像有点带感……】

 

 “不知道啊,挺高的?修长嘛哈哈。”抱着篮球的男孩子挠了挠头。

【……这个男孩子思维也蛮清奇的,莫凡是不是还特别烦啊】

【178。真实身高。不谢。】

【话说回来战术大师里好像只有小事情上了180诶……还是刚好卡进】

【大概吃的饭都拿去长心眼儿了吧】

【hhh楼上】

【这么说来的话包子的身高…嗯】

【你们忘了黄少吗】

【楼上你说你是不是药粉嗯???】

 

“嗯……温柔的人吧。”“不对不对!我觉得是个很燃的家伙哦!”打着遮阳伞的女孩子们嘻嘻哈哈笑成一团。

【温柔!那家伙温柔个屁!!!看到就让人想打他好吗???身为职业选手欺负普通玩家这是人干的事儿吗?是吗是吗是吗?!?!?!】

【我们队长哪儿都好!】

【燃…想想叶修一脸中二地说“少年!为了你心中的荣耀!燃烧吧!”…_(:зゝ∠)_好出戏喔】

【叶神的确是很温柔的人呢】

 

“欠揍那种?……抱歉抱歉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个名字就感觉有点手痒。”青年做出一副“真是失礼了”的表情。

【怎么说呢……明明很有道理但是又觉得哪里不对】

【意外地真相啊】

【本来还有点奇怪的一看这背景是Q市就接受了这种设定呢】

【哼】

【心情有点复杂…明明连荣耀都没听说过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啊。叶修和Q市的种族仇恨???】

【某种程度上说真是了不起呢叶神(。】

 

“好的观众朋友们,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啦,相信这些有趣的答案也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惊喜吧?那么我们下期,不见不散哦~”


评论 ( 18 )
热度 ( 72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