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全员】【all叶】街坊之他们是怎样的人——特别篇①

不算在月更里...只是突然有毒w

所以是特别篇嘛特别篇!

......我应该有说过我加了tag?欢迎订阅:街坊之他们是怎样的人




“你觉得叶秋这个名字怎么样?”


第八赛季前

韩文清:“叶秋?哼...挺好。”总觉得有点指代不明啊......韩队你说的挺好也是指名字吗?

张新杰:“赏心悦目。”???因为符合逻辑所以赏心悦目吗?

喻文州:“一叶落而知天下秋,很有意境的名字。”不愧是联盟苏链顶端的男人......微笑温柔到让人窒息......

黄少天:“我跟你讲叶秋这个名字仇恨值简直跟老叶这个人一样杠杠的!你说为什么啊好好一个名字放到这家伙身上硬生生有种让人很想打他的感觉简直听到就手痒真是太奇怪了,对了最过分的是每次叫他多少回都不理本剑圣放下身段帮他打那种小破本他连PK都叫不动实在太没人性了......”黄少求你别说了我们懂你的心情了!

王杰希:“天地开泰万事成,身体康安亦富荣。大成之数,因数过好恐常人不堪当之,蕴涵凶险,或成或败,难以把握。最好周围有天生异相之人扶持相助,可获成功。”......私心太明显了大眼半仙!

周泽楷:“..................好。”等等枪王大大你脸红什么呀,只是说个名字而已吧......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名字很好。顺便一说,我觉得叫这个名字的人一定也很好哦~”顺手一撩,给满分不怕你骄傲。......不过江副,我觉得你可能要加练了。

孙哲平:“名字不错,跟我的挺搭。”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对!反正只要这个人叫叶二狗也和你搭是吧,孙、大、花!

张佳乐:“咳......光听名字还、还蛮好听的。”......还有你!张二花!

陈果:“啊啊啊啊啊男神!男神你太帅了!”脑残粉的世界自成一体,我们还是去问别人吧......

苏沐橙:“嘻嘻,是个有很多小秘密的名字哟~”嘘~低调,低调~

楚云秀:“土。太土了。”咳,楚女王你......瞎说什么大实话。


第八赛季后

众人:“......”

苏沐橙:“嘿嘿,说了有小秘密啊~”

楚云秀:“愚蠢的男人们。”【吐烟圈】

评论 ( 6 )
热度 ( 345 )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