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全员】假如他们是职业选手——君莫笑篇

第一发借街坊tag打个广告!说好的有趣的东西233

啦啦啦~新年开新坑~欢迎订阅tag“假如他们是职业选手”(没错这又是一个系列)

有点账号卡和选手转换的味道,账号卡的性格、特点和选手会有联系,但是不会相同,经历也是一样w

嗯没错还是这个人 @TATA橙 偶尔会有配图掉落哦www




君莫笑/Don’t Hahaha

 

•全职业精通/暖暖教科书/联盟大魔王/野图收割者

 

•职业生涯近末才出道/……悍然出道/37连胜/啪啪啪啪啪啪啪打遍全联盟/解说最不想看到的男人/战术诡异多变一步一坑/说句话都可能是套路/荣耀源于网游/这就是你祸害各大公会的理由吗/夭寿啦君莫笑又来抢BOSS啦!!!/夭寿啦君莫笑又开小号刷榜单啦!!!/夭寿啦君莫笑又来啦!!!/主席你管管他主席!!!/……/对哦我们没有主席

 

•人缘成谜/看起来所有选手都想打死他/有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选手表示有些是想日死他/来人啊把这女人拖走/无论如何现在还活得好好的/和一叶之秋与沐雨橙风青梅竹马/这就是你一出道就抢人家账号卡和搭档的理由吗/迷恋账号卡叶修无法自拔

 

•全联盟都觉得他在玩奇迹暖暖/粉丝们对男神十年不出道表示理解/小道消息称当初混迹于奇迹暖暖策划组以教科书般标准的审美观成为灵魂人物/明明可以靠脸吃饭/长了张好脸和没长没什么区别/赞助商又爱又恨的男人/接拍广告时会被从头到脚捯饬一遍连袜子都不放过/总觉得连幸存的内裤也散发出辣眼睛的耀眼光芒/账号卡衣着意外的朴素/感谢荣耀女神

 

•一叶卡借我用用/一叶沐沐借我几天/脾气真好啊一叶/一叶我错了!!/我在【公主级】3-1中超越了你~/不是挺好看的吗//哥的审美天下第一/PK吧一叶,为了修修!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关于账号卡【叶修】的可公开情报

明明是系统脸却莫名欠揍

 


评论 ( 9 )
热度 ( 291 )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