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全员】【all叶】街坊之他们是怎样的人——苏沐橙篇

嗯。有生之年。

cptag你们懂的...不大看得出感情线,之后在特别篇和线下篇里会主要刷w

啊啊啊快写完然后刷线下!!!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是电竞之家的随机街访栏目‘他们是什么样的人?’第九期。我们将采访不曾接触过荣耀或者对荣耀并不熟悉的路人,告诉他们职业选手们的名字,问问他们觉得各位选手是什么样的人。Ready?Let’s go~”

【围观!!!】

【但笑不语】

【感觉一礼拜的空虚人生得到了救赎】

【嘤嘤嘤好想伪装成路人!问我问我问我!!!】

【主持人:“我们不采访粉丝,这位小姐请你放开我的腿谢谢。”】

 

“今天的这位选手相当了不起哦!出道后她在被赞美的同时也面临了无数非议责难。但她用手中的枪炮打破所有质疑,更在第九赛季时成功突破,相对掩护攻击也毫不逊色,第一枪炮师名至实归。她就是我们的‘联盟女神’,沐雨橙风的操作者——苏沐橙!”

【终于!有!妹!子!了!】

【看到妹子了好开心但仔细想想这样就开心了的自己简直……让人心疼_(:зゝ∠)_】

【弹幕护体!不给你们看我老poiuytrewq】

【↑大概被室友打死了吧】

【室友不打我来打[冷漠]打打死】

【打打死hhh】

 

“大概小小只的吧,布偶猫那种感觉,软萌萌的。”帽子上长了两只猫耳朵的少女捧住了脸。

【像布偶猫那样的……沐女神……[捂胸口]谢谢,不必奶我,让我安详的赴死吧......】

【啊啊啊一只尾巴绕着吞日歪头看过来的布偶猫!!!原地爆炸!!!】

【为什么会想到布偶猫……不管了天哪想想都好萌!!我想养猫了QAQ】

【围观原地爆炸淡定吃瓜……好好好给你小鱼干!!】

【狗党就看看……可恶的确不像汪】

 

“哇这个名字听起来好娘啊!”板寸的青年一脸嫌弃,“一听就是个小白脸儿!”

【……同学我理解你对有颜一族的仇恨然而(。】

【女神!女神这里有人说你娘娘腔!】

【女神:也没有什么不对[微笑]】

【女神:也没有什么不对[微笑][架起吞日]】

【hhh关注点不应该是小白脸儿吗(我也想有人叫我小白脸儿】

 

“噗。”背着动漫周边斜挎包的女孩捂住嘴把笑意咽了回去,正色道,“不好意思,我,咳,想起以前追过的一部番,按套路来这家伙应该是个橙发非人类才对。”

【沐雨橙风:哈?】

【噫…这个套路有点熟悉…】

【#沐橙的篮球#】

【什、神秘的第七人原来在这里吗???】

【话说我也追过来着……当时有个橙色头发的还以为是重要角色有点小激动……结果人家真就打个酱油_(:зゝ∠)_】

【超想看职业选手打篮球!然而……一群宅男[叹气]】

【don’t care。你可以看霸图の阿宅们练拳。砰——】

 

“听起来有点……”卷毛短发的男孩子皱了皱眉,还是耿直的说了出来,“蠢。”

【奇怪。感觉有种神秘的力量制止了我的吐槽。】

【是说今天评论区不high啊!】

【毕竟放女神的话……就有很多吃瓜群众是男孩纸了嘛…】

【而且…还有很多直的男孩纸了嘛…】

【什么叫很多!!![怒]质疑我性向我咬你惹!!!】

【噫!对号入座!!】

【好像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弹幕[doge]】


“本期节目要和大家说拜拜了,我们下周再见~”


评论 ( 7 )
热度 ( 321 )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