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全员】【all叶】街访之他们是怎样的人——黄少天篇

哈哈哈!满血复活!同志们我回来啦!!!【叉腰笑】大家有什么有趣的吐槽也欢迎留下来哟www




“各位新朋友老朋友们大家好!这里是电竞之家的随机街访栏目‘他们是什么样的人?’第六期。我们将采访不曾接触过荣耀或者对荣耀并不熟悉的路人,告诉他们职业选手们的名字,问问他们觉得各位选手是什么样的人。那么,let’s go~”

【我体内的洪荒之力已经蠢蠢欲动了】

【接下来就是揭示本期被黑选手的时刻了!大家有没有点小期待呢?来,和我一起倒数,3,2,1——】

【天哪我居然以为上面是主持人说的[笑哭] 关键还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不由得庆幸节目时间和常规赛不撞车,不然这该是多么痛苦的抉择啊…】

 

“本期的这位选手大家想必是耳、熟、能、详的~不仅出众的技术与操作,他的作风也同样为人称道,甚至被大家戏称为‘逼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哦。哈哈,说到这里,大家一定都知道他是谁了吧?没错,就是素有‘妖刀’之称的机会主义者,蓝雨战队副队长——‘剑圣’黄少天!”

【…原来还是等着路人开火的,现在是主持人直接上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主持人的耳熟能详没加重音我直播吞键盘!!!】

【目测这次弹幕的平均字数会有所下降】

【不不不说不准有一大波话唠粉(咦?)刷屏呢毕竟这是个粉似黑的年代啊】

 

“黄少天?听起来挺阳光的那种吧。”捧着咖啡的文静姑娘笑着说。

【虽然仔细想想也没有错啦……】

【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什么!我来说!但是他其他特质早就改过了阳光向上活力满满好了吧![自暴自弃]】

 

“第一印象的话…挺污的那种…?姓黄嘛,咳,你懂的。”带眼镜的小伙子笑得一脸深意的样子。

【懂个ball啊懂!年轻人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老话说得好不能以貌取人你知道吗知道吗???你还以名字取人!这简直是愚昧无知我告诉你你这样是不对的不对的!!!】

【…这小伙儿和之前说叶神修长的那个是亲戚吧】

【啧啧啧,笑得好污啊~】

【要是脑补一下冷酷无情的夜雨声烦一边潜伏一边在心里偷偷讲黄段子…_(:зゝ∠)_】

 

“天哪听到这个名字就觉得很烦!当然当然不是这个名字的锅,是我有一同学天天跟我念叨说有一个叫什么‘黄少烦’的实在太吵了之类的,搞得我现在听到类似的名字总觉得闹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不不,这其实就是这个名字的锅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哪让我笑一会儿】

【杀伤力已经这么强了吗黄少233】

【其实我一直有件事想说现在不说真的是不吐不快我跟你们港那些给黄少的采访之类的视频配字幕的你们就不能走点心吗我说配个标点符号能怎样啊是会要你们的命吗你们感受一下一片乌压压的字幕刷过去简直是要逼死我啊没看过的你们看完这一段就能勉强感受一下了简直是人间惨剧啊】

【……】

【何必互相伤害】

 

“挺跳的吧?活力满满那种。”

【好奇怪啊为什么都觉得这个名字有活力???到底怎么看出来的?】

【啊,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黄少天周泽楷什么的从名字上啥都看不出来吗…】

【+111111111!】

 

“各位观众,本期的节目又要和大家说再见啦,下周同一时间,不见不散哦~”


评论 ( 10 )
热度 ( 370 )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