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全员】【all叶】街访之他们是怎样的人——肖时钦篇

感觉真的不大看得出感情线...要不要干脆改成粮食向呢【深沉】

话说我是觉得肖时钦是个谦谦君子的名字,但是事实总是证明我的天真...





“各位观众们好!电竞之家随机街访栏目又和大家见面了,这里是‘他们是什么样的人?’第七期,我们将采访不曾接触过荣耀或者对荣耀并不熟悉的路人,告诉他们职业选手们的名字,问问他们觉得各位选手是什么样的人。那么,本期节目,开始!­­”

【坐在电脑前,我有一种神秘的惶恐与期待(bu】

【每到此时,我都有一种成绩揭晓前的心潮澎湃】

【我觉得这期节目简直是减肥者们的福音——我看的时候从来不备饮料零食】

 

“这期节目的选手可以说是位温文尔雅的谦谦君子哦~偷偷告诉大家,据小道消息,他和各位女选手关系意外地融洽呢~哈哈,不开玩笑啦,他就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雷霆战队队长,生灵灭的操作者——肖时钦!”

【噗】

【感觉肖队的介绍风格都和大家不一样233】

【和女选手关系融洽…这样吗:“小戴,下次不要再拉我进奇怪的群了好吗…”“对不起楚队我真的是直男”“都是我的错拜托放我走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好有既视感身陷狼群的肖队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挺…清秀那种吧。”被叫住的男孩有些局促地摸了摸鼻尖。

【感觉答案挺正常的可是好像有哪里不对…】

【一种微妙的违和感】

【哪里怪怪的_(:зゝ∠)_】

【但是感觉是小事情大大的话好像不会出现什么特别猎奇的答案诶】

【画风百搭一切都是小、事、情~☆】

【噫好恶心哦】

 

“哇塞好攻的名字!一定是那种睥睨苍生的御姐!女王大人请让我舔舔你!”双马尾的姑娘闪着一双星星眼。

【………恍惚间觉得自己看到了小戴………】

【本来听到好攻的名字还激动了一下啊我说!为什么好攻就™是御姐啊???】

【我靠我说刚才的答案哪里不对!!!清秀不是说妹子的吗为什么刚才都没人发现啊!!!】

【可是为什么刚才都没人发现呢…[深沉]】

【[深沉]】

【深沉个P啊你们这些人!!!我只感受到你们破屏而出的欢脱好吗!】

 

“呃,蛮文雅的吧,一听就是文化人。”戴黑框眼镜的青年笑了笑。

【我就想知道为什么这些词好像都可以形容妹子[心累]】

【并没有大学文凭的文化人肖时钦:……】

【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的好像职业选手哪个读完大学了一样】

【别人为曾经辍学的同学打工,我成了曾经辍学同学的迷妹…迷之伤感】

【啧啧,联盟的文化水平还是要看我们兴欣啊,大学生一箩筐】

 

“萌萌哒!”奶声奶气的小家伙口齿清晰,一副掌握新词汇的自豪样子。

【对对对!萌萌哒!你说什么都对!】

【…楼上你这颜狗!小正太别被骗了跟姐姐走,乖~】

【这跟颜狗有什么关系啊!?!这是种族歧视我跟你港!颜狗就没有人权了吗???】

【肖队就这么被抢了人气吗突然有点想看肖队说自己萌萌哒…我是不是病了[担心]】

【病入膏肓不如弃疗(顺便,都是颜狗了还有什么人权)】

 

“噗,本期采访的路人们是不是也很可爱呢?不过肖队的名字居然会被认成妹子,节目组也有点小意外哦~哈哈,本期节目就到这里啦,各位观众下期再见!”


评论 ( 4 )
热度 ( 3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