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一锅

写点乱七八糟的

【全员】【all叶】街坊之他们是怎样的人——张佳乐篇

决定了!以后不安顺序来了!大家就等待惊喜吧w

感情线可能以后放到幕后花絮里写...?

以及,点文我没有忘记,但是...咳咳。总之,要耐心【微笑】

顺便,之前被封的平叶解禁了,没看过的可以逛逛w→【平叶】车车车!




“各位观众们大家好!这里是电竞之家随机街访栏目‘他们是什么样的人?’第七期,又和大家见面啦~我们将采访不曾接触过荣耀或者对荣耀并不熟悉的路人,告诉他们职业选手们的名字,问问他们觉得各位选手是什么样的人。那么,本期节目,开始!­­”

【这期节目现在好火啊已经是招牌了吗我说?】

【这么火的话职业选手们其实应该已经……】

【………………】

【哈哈哈,今天的风儿好喧嚣啊~】

 

“今天的这位选手在出道时就以强势而绚烂的姿态地打入了观众的视野,搭档因伤退役后他凭借一己之力两次将战队送入总决赛战场,退役后复出,他手中弹药的绚烂始终不减。没错,他就是繁花血景的缔造者,联盟首席弹药专家,百花缭乱操作者——张佳乐!”

【…MD,说那么煽情干什么,玩笑都开不起来了】

【感觉气氛突然沉重起来了】

【乐乐,你是最棒的!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冠军!】

【我一直承认你是很好的队长】

 

“很秀气的名字啊,大概是那种乐观向上的女孩子吧。”长发披肩的女孩安静地微笑。

【……猜中了结局系列】

【韩文清,张佳乐——联盟假名大户】

【hhhhh假名什么鬼!人家只不过名字欺骗消费者了一点好吗!】

【仔细想想…也没有很欺骗感情吧…】

【呃,这么一说的话…咳咳】

 

“张佳乐?啊我知道我知道,前几天我刚在十中门口横幅上看到过,是那个全国数学竞赛获奖的吧?诶第几名来着……忘记了……”戴厚底眼镜的男孩子皱眉苦思冥想。

【还用想?肯定第二名[冷漠]】

【多大仇啊!】

【第二怎样?总比连决赛都打不进的好!辣鸡!】

【你TM说谁?有本事jjc走起啊?!?!】

【房间号1833 不敢来的是孙子!】

【……咦?就这么打起来了???】

【虽然不该说出来的可是…谁告诉你们人家得的是第二!!![奔溃]都没有脑子了吗一个个!!!】

 

“可能是二胎?加了一个娃很快乐嘛。”肚子微微隆起的孕妇这么猜。

【好清奇的解释啊…恍恍惚惚…】

【所以张嘉兴也是二胎,人家是加了一个很高兴】

【……他们不会是亲兄弟吧???[惊恐]一个二胎一个三胎???】

【超生啊,要罚款的吧】

【而且这个年纪的话当年是超生了两个吧】

【够了就这么默认人家是兄弟了吗?!那联盟里多少个姓方的啊家里也太能生了吧!】

 

“……好有槽点的名字啊,那时候经济危机吗?涨价了是什么鬼啊。”带金丝边眼镜的小青年表情奇怪地吐槽到。

【我已经…没有…笑的力气了…】

【心疼一下乐哥的爸妈,莫名其妙多了个儿子就算了还要被人鄙视品味…】

【可怜的乐乐…以后在联盟里都要抬不起头来了…】

【坐等乐哥下次被噎赌五毛是叶神】

【这有什么好赌的,联盟里被噎的八成都是叶神下的手】

 

“唔,虽然有点心理准备,但还是相当的…咳,出乎意料。哈哈,观众朋友们,本期节目就到这里啦,大家下期再见~” 


评论 ( 15 )
热度 ( 3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盛一锅 | Powered by LOFTER